說到台北人真是可悲,除了西門町、後站好像就沒地方可以跑了!
 不過今天是特地去買照片的啦,今天我很難得的沒有遲到嘍,
 問我遲到的次數,那還不如去算我沒遲到的次數,那可能還會快一點勒!(XDD)
 不過今天換我的朋友遲到,終於體會到等人的滋味了,
 當時就有種〝我以前真是太缺德了〞的感覺!

 然後就轉到總統戲院二樓啦,今天還滿多收穫的阿,
 買了好幾張雜誌內頁跟柆頁海報,還有一本小小的雜誌,
 順便買了KAT-TUN代言的脣膏,本來是要買仁代言的草莓,
 不過因為沒了,只好買中丸代言的藍梅,沒關係,反正我也滿喜歡
 中丸的,看到跟KTDM上一模一樣的脣膏,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笑)
 本來是要買口香糖的,可是那個人只是顧店的,他不知道那個多少錢,
 所以沒辦法買,有點可惜的說!

 然後還有去一家哈日韓店買照片,其實那家店不算正統的店,
 還在那邊看到歌迷至聖的演唱會,不過一看到字幕我就知道那肯定是盜版的,
 上次那個老闆還在看小龜的金田一勒!

(最近喜歡自己截圖呢,截圖的藝術真是太美妙了XDD)

 只買了幾張照片就走人了,真是奇怪,KT的海報怎麼都貴的沒人性?
 我只好去買拉頁海報,窮學生的辛酸啊!Q口Q

 回來板橋之後,就跑去上次說的那家很好的咖啡聽吃東西,
 等了快三十分鐘,都還沒東西送來,後來才發現那個人把我那份遺忘掉了,
 真是...好樣的!(拇指ˇ)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夠累的,昨天也是晚上九點就跑去睡覺了,
 美妙人生也沒看到,感覺美妙有點托戲呢!
 
 呼,打著打著都覺得累了呢,最近真是越來越有老了的趨勢,
 不會吧?我才十六歲耶!> <

 最近都有去看P的日記,他真的超有毅力,每天都寫日記呢(笑)
 而且每次看他的日記,都有一種〝沒錯,必須振作起來〞的感覺,
 無形中,他也鼓勵到我了呢,人的心情是會傳染的,這個我一直都深信著。

 唉唉,我覺得我有點中毒了,說的話題、想都東西幾乎都是KT、NEWS
 而且是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們呢,是不是有點太過火了呢?
 不過如果不聊到他們,我就會打一些悲慘的東西出來,還記得嗎?
 學校是多災多難的地方麻!(笑)ˇ

 開學之後,這個網誌肯定會被我荒廢,說到荒廢,
 我好像很久沒打死神文勒?恩...算了,現在的心情比較適合打
 黑文吧?(笑)ˇ

 唷,不知不覺打這麼多了,那麼,今天就醬樓!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