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3日,是個非常神聖的日子唷,
 是咱們小kame的二十歲生日,這是我認識並且喜歡上KAT-TUN六隻後,
 第一隻一起過的生日,而且還是那麼有意義的二十歲生日,
 特別感動的感覺呢!(笑)

 從2/22那天開始,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論明天發生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快樂,因為我不希望龜生日那天,我記憶中的自己是悶悶不樂的,
 也還好,今天一整天都很快樂,沒有什麼特別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天都很想笑,就算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我充滿了幸福感,
 阿阿,真的越陷越深了呢!

 現在在擔心另外一件事情了,EMI的官網有了回應,目前KT的專輯還不確定會有
 台壓,這讓之前聽聞會有台壓的我有種空歡喜一場的感覺,畢竟日牒是非常貴的,
 我根本就沒那麼多錢,而且日牒還很少,很多人都已經預定了,我真的很怕到時候
 會買不到,那要怎麼辦啊?我不要...Q口Q

 拜託,小龜,用你壽星的念力讓EMI代理吧!
 (天:這是沒用的!= =)

 現在正趕著龜的生日賀文,明明說好要封筆,不過也為了龜破例了,
 可見龜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了吧?畢竟他是我家笨仁的老婆嘛!(死炸)ˇ

 恩,小龜,仁就留給你慢慢食用吧,今晚你可以反攻,我相信仁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仁:喂喂~)

 呵呵,今晚的我有點瘋瘋癲癲的呢,不過我覺得無論有多大的困難,都已經無所謂了,
 希望KAT-TUN不要讓我失望,如果他們又像H.O.T OPPA一樣,
 那我真的會不敢再喜歡任何演藝人員了!

 音樂換成了小龜的愛不要離開,希望小龜的愛不要離開他最愛的人(仁)樓!(笑)ˇ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