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六點多,雨還在下,
 說真的,這幾天沒有課輔的壓力,真的過的好開心阿,
 如果能每天這樣該有多好?
 但總覺得這是進地獄的開始,下禮拜大概會很慘吧?!
 還好有一個228可以放,話說228那天要去龍山寺拜拜,
 本來是說好玩的,結果到最後還真的要去,
 因為大家都覺得這陣子很倒楣嗎?
 我真的該去拜拜,保佑一下我的未來嘍!

 話說,最近知道KT的專輯不確定會有台壓之後,真的很失望呢,
 不過我覺得代理商怎麼會放過KT這幾隻肥羊呢?這樣可是會少賺很多的耶,
 我已經放棄去爭BOX的專輯了,我只期望台壓了,畢竟我是個窮學生麻(淚)!

 今天隨便逛了一下拍賣,因為忽然很想買KT的扇子,想拿著扇子體驗一下演唱會的感覺
 呢(笑),而且印著仁的大頭扇,感覺起來煽的風都會特別涼呢(並不會!)!
 這不是重點,我沒錢買那麼貴的扇子,一把要3百多,最便宜也要250,
 錢真是薄到過份,隨便花就超過五百了,真的很可怕吶,
 因此,我轉攻KT代言的口香糖,不知為何我很喜歡KT代言的東西,
 上次買了中丸的藍苺護脣膏,塗了之後心情就莫名大好,而且那還真的滿好用的,
 是小護士的唷,不過一條要120,重點是那真的非常香,害我好幾次都想把那條當糖果吃掉!
 後來又情不自禁跑去買了仁跟上田的草莓,草莓有點給他太甜了,感覺沒蓋好會生螞蟻的說!
 (我還真的給他擔心了一下)

 今天是買了口香糖,我去專賣店問過,一條要一百元,不過我買的一條才35元,
 真是便宜好多阿=口=,而且那個賣家面交的地點剛好是新埔站,還算頗近的地方,
 一次給他買了四條,三種口味+一條草莓,雖然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有點捨不得拆,
 不拆如果發霉了怎麼辦?就這樣,我陷入進退兩難的掙扎中,最後決定,明天跟朋友
 一起吃掉一條草莓,等到322發專輯那天再拆其他的,總覺得在特別的日子裡吃會比較
 高尚呢!(笑炸)ˇ

 早上的時候截了一點少俱的圖,真不是我在說,中丸兄阿~你的鏡頭真的非常難抓耶,
 怎麼截都覺得不對勁,可是你一動我又覺得很可愛,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嗎?也許吧,
 可是其他的人鏡頭都非常好抓,只有丸子會這樣耶,尤其是赤西JIN,這個傢伙無時無刻
 都在對鏡頭放電,每次都情不自禁的多抓了好幾張,等我回神時已經一拖拉庫了(死汗),
 至於上田,我真的很想多抓他幾張,可是他的鏡頭實在很少,說的話又不多,
 上田姬阿~別悶騷了,你明明是個很會說話的人阿!Q口Q

 阿~好像說了滿滿的KT,沒辦法,我中毒太深,已經救不回來了啦!
 光是這幾天就敗了五百多在他們身上,真痛恨我沒辦法去打工.. 

 對了,昨天看了愛殺十七,沒有我想像中難看,而且有幾個地方真的滿黑暗的,
 很符合我的感覺呢(笑),黑暗之心好像真的有那個網站耶,只是開的很慢,
 感覺有病毒的樣子(汗),雙胞胎在黑暗世界裡一向很受歡迎不是嗎?
 有一句話會讓我會心一笑──

 「真想看他們兩姊妹死在血泊裡的樣子,一定很淒美..」

 阿阿,是阿,真的會很淒美耶!(有同感啦!)XDD
 張韶涵演技進步了,而且他的樣子也滿符合黑暗的感覺,
 只能說,有越來越多人能接受這樣的文化了,還不錯啦!(笑)
 
 好吧,廢話也夠多了,雜談就到此為止吧!ˇˇˇ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