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無聊呢,不過腦袋一直都有保持在清醒的狀態,
 雖然蠢事還是做了不少,反正每天都是
 買早餐→上課→吃中飯→上課→想晚餐→上課→吃晚餐→上課→放學。
 就這樣成為一個循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了(嘆)。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雖然一直很努力保持在無所謂的狀態,
 開始學習將自己的情緒跟表情抽離,不讓自己一時的情緒影響到態度,
 不過人如果這麼好改變就好了,我本來就是一個悲觀的人,也才會造就沉悶的我,
 這幾天是有一點開心吧,不過總是再歡笑後想:「這樣的快樂能持續多久?」
 忽然很害怕時間,不想當回從前那個我,因為現在這個我至少是笑著的,
 對於這樣的情緒,不明所以的,真的有些害怕,害怕自己的情緒?這是不是有點好笑?

 無所謂三個字對我真的很管用,像一種催眠似的,只要告訴自己無所謂,
 就什麼都難不倒我,這就是遊戲人生嗎?也許我的定義太廣泛了也不一定,
 不過對我來說,一切都無所謂這不就是遊戲人生嗎?意外發現,這樣的遊戲
 會讓我玩的很盡興。

 說沒有不高興是騙人的吧?如果談的話題一直都是自己不熟悉的人一定會覺得無趣吧?
 不過,同樣的,我也常談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題,所以,能夠體諒跟了解吧,
 也因此,在這裡抱怨就算了,沒有抱怨那才是騙人的,除非我根本一點都不在乎, 
 聽著,這是我本人自己的抱怨,完全屬於個人抒發,可以看過就算了的東西,
 真的不需要太認真的,所以不用刻意改變也沒關係的唷(笑)。

 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我發現我越來越做得到了,這算是一種進步吧?
 「管別人去死」,其實,我是這麼想的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