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想好好的來清一下硬碟,
 赫然發現,KT的影片資料夾已經10.91GB了,
 這還是用GB來計算的資料夾,還有幾個是MB,加起來應該也有2、3GB了,
 這真的有點可怕呢,連我爸都在念說〝你是下載什麼,怎麼會這麼多?〞
 當下我很想大聲喊:〝那是用愛累積出來的!〞,但我爸大概會被我嚇到吧!(笑)ˇ

 阿,算一算,從2005年10月喜歡他們,一直到2006年3月,
 好像也快六個月了耶,六個月就等於半年,時間真的過的超快,遽然就快半年了呢,
 在喜歡H.O.T的時候,覺得每一年都過的很慢,也許是因為喜歡他們的後半段他們已經解散
 所以才會覺得過的很慢吧,其實,現在看到〝韓樂〞二個字,心裡真的會莫名的難受,
 就算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不免會感傷吧!

 但是很不可思議的,喜歡KAT-TUN這件事情,常常會讓我非常興奮,心情也會整個
 HIGH起來,常常在電腦桌前對著他們的影片傻笑,然後對他們每一個表情、動作會心一笑,
 如果要用情侶之間的感情來形容,現在就是所謂的〝熱戀期〞吧,雖然這樣感情總有一天一定會
 變淡,到最後搞不好會像現在我對H.O.T的感情一樣,對我來說,H.O.T真的就像是家
 人一樣,變成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一部分,KAT-TUN目前為止還是戀人的等級,離家人的等級
 還很遠,喜歡他們雖然很幸福,但荷包也大失血阿,每當朋友說要出去玩的時候,我的第一句話一定
 是:『我在存錢!』,要不是喜歡KT,我根本不用這麼辛苦的存錢買他們的週邊跟CD,
 朋友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掃興吧?朋友們,我也很無奈啊!(拍嘆)ˇ

 已經算過了,預計要買的東西將會花掉我三千多,
 首先是台版專輯+單曲+DVD,這三樣就大概1千,
 然後我還要買KT出的第一本寫真集最貴估計八百,
 然後是扇子,大概會買個兩把,320左右,
 還有一個東西跟KT無關,但也被喜爺賺去了,是NEWS的演唱會,
 如果我媽知道,她大概會把我掐死吧,
 不過,我甘之如飴啊!(灑小花ˇ)

 因為沒有打工,不然我一定會買更多KT的週邊商品,
 我很瘋嗎?一點也不會吧,總覺得其他飯更是可怕,
 我還沒買日雜就算不錯了呢!

 阿,真的中毒很深,每一刻都在想他們,不論是看影片、聽音樂、逛論壇、打小說,
 全部都跟KT有關,連漫畫都快被我拋棄了,不過不管喜歡什麼東西,都跟日本有關,
 我只能說,日本是個天殺的國家!

 最近在網路上知道一個名詞,叫做『顏飯』,就是指那種只喜歡他們的外表,
 甚至連外表都搞不清楚,還自以為很懂的那種歌迷,基本上,我覺得台灣這樣的人很多,
 說到KAT-TUN他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說到赤西仁跟龜梨和也就會開始說他們有多帥,
 有些甚至只認識〝矢吹隼人〞跟〞小田切 龍〞,所謂的極道效應就是這樣來的吧,
 說實在,我也是因為極道才喜歡KT,但有時候比起赤龜,我更喜歡KAT-TUN全員在一起
 的感覺,比起仁的外表,我更喜歡他的個性跟聲音,不過,我並不覺得顏飯不好,只要不要說出毀謗
 KT的話,多那麼一群人認識他們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他們膚淺了一點而已,所以當有些人因為那些
 顏飯而生氣時,我總會一笑置之,何必對他們生氣呢?那是沒有意義的吧?

 阿,話題跟標題又扯遠了! 
 反正,最後只想說一句,『KAT-TUN最高!』
 看到他們越來越紅真的很開心,不過,喜歡他們是條不歸路,
 我的荷包阿阿阿阿阿──(持續吶喊中)ˇ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