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雖然標題寫著灑淚,
 但是其實不是為了什麼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哭,
 而是為了電視劇,真不是我在說,這真的很蠢耶,
 自己哭一哭都覺得很白痴,但又覺得很感人呢ˇ

 首先,先說說讓我哭的第一件東西吧
 是赤龜的小說,在連結的地方有一個叫做『小春日和』的網站,
 在書寶寶裡有一個叫做『遙遠的約束』(中譯)的小說,
 是用日記倒推的筆法寫成的,作者的文筆十分好,而且很感人呢~(淚)
 百分百就是我喜歡的悲文,搭配背景音樂會更讓人感傷,
 最後的結局真的是很么壽,我真的對生離死別的故事沒輒呢。


 然後,是護士小葵,我終於把護士小葵給看完了,
 一開始是因為小山去看的,但後來被劇情吸引了,
 要是真的是為了小山,那大概會看不下去,
 因為他的戲份真的不多,不過小山的日記上有寫到拍戲的互動,
 他跟大家相處的不錯呢,拍最後一集的時候還覺得很難過,
 我今天看到的是第十集跟第十一集(最後一集)
 真的很感人呢~我從第十集就開始掉淚,仔細想想,護士小葵好像每集都有哭點,
 最後的結局還算滿意,那個大奸人最後離開了醫院,但還是不知道他究竟要算好人還是壞人,
 這也是我覺得這部戲結局不錯的地方,一般的戲劇都太老套,到最後壞人還會痛哭流涕的發自內心
 改過自新,這有點不符合現實,這部戲很生動的表現出醫療界的現實層面,讓人看了有一種不敢去
 大醫院看醫生的感覺(XD),醫生的職務雖然是救人,但是也是有為了利益而犧牲病人的醫生,
 看了真的是很氣呢,其中有幾個案例很感人,像是植物人,還有很多,所有劇情我實在懶得打,
 請大家自行下載觀看吧!

 總之,護士小葵真的很好看呢,可惜的是小山的戲份少到一個不行,
 不過聽說小山在山P的新日劇理有客串演出,很期待那部日劇,
 山P可是用超級的活力在拍那部戲呢,不過看山P3/30的日記,
 他好像感冒了,有點小擔心呢~不過山P的日劇還是會期待的ˇˇˇ

                 忽然變的很HIGH的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