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這個網誌已經開了十個月了唷!(笑)ˇ
 在這十個月中我的變化雖然很微小,但是感覺起來過的比從前還要充實,
 雖然這樣的充實有時候是一種負擔,但是這就是人生嘛!ˇˇ

 今天去剪了頭髮,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要去剪頭髮,
 很想去改變些什麼的感覺,剪的還算不錯,忽然有點不想留長髮了,
 其實只要是好看的髮型,不一定要留長髮,真不知道我之前在堅持什麼的。
 長髮不適合像我這樣怕麻煩,又不愛照鏡子的人留。

 現在忽然覺得好累,今天過的很平淡,很像老人家的生活,
 一整天的心情平靜如水,感覺不出什麼波動,這該算是好還是壞呢?
 應該是好事吧。(?)

 預祝明天山p醬二十歲生日快樂嘍ˇ
 沁沁我還是沒能把賀文寫出來吶,我還在納悶,到底仁是攻還是p是功?
 二個人的個性都太強烈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