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的小龜龜!』

 今天一整天,不斷的有意無意的就會喊出這句話,
 我的小龜龜~雖然他不是我的,也不是我的最大本命,
 可是知道了那件事情還是會很失望、沮喪、失落。

 遽然會有日飯在演唱會上的應援扇上寫『龜死』、『龜梨閉嘴』
 甚至還在他說話的時候大喊『龜梨你話太多了啦!』
 遽然害我的小龜龜強忍眼淚,強顏歡笑,
 搞什麼鬼?你們那些日顏飯不要越來越過分好不好?
 早就有耳聞你們常常在演唱會的歌迷互動時間害kt們受傷,
 kt們上節目也有提起『她們根本不是用摸的,而是用打的。』
 這段話他們把他當笑話講,可是看節目的我完全笑不出來,
 你們不要太過分好不好?算我求你們這些少部分的人,
 我們遠在台灣,你們能看到他們就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能夠在現場聽到龜說話,這對我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真的很不容易,可是你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什麼叫做龜梨閉嘴,該閉嘴的是你們這些顏飯吧,
 就算喜歡的是ATTUN,也不必做到這樣吧?
 這樣子ATTUN就會喜歡嗎?你們腦袋裝什麼?裝香蕉嗎?

 早上一早就聽到這個消息,我還寧願不要知道,
 知道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快要哭了,要不是忍住了,
 我真的會哭,但是不能在學校哭,那太誇張,
 可是難過是真的,雖然我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在哀號,
 但是我的內心真的在哭,甚至是在滴血,心疼,我真的好心疼,
 只要想到龜失落的表情,就忍不住心疼,那種疼是真的感覺到痛,
 為什麼那些顏飯的行為要造成這麼多人的傷心呢?
 他們造的孽比全世界的小強數目還要多上好幾百倍,
 我真的很難過,好像是身邊的人受到傷害一般,好難受!

 但是聽說,有個日飯認識山下的妹妹,準備將我們的關心傳達給小龜,
 雖然我知道的太晚,而沒辦法留言,可是能傳達那樣得關心,我想小龜會很開心的,
 再說,小龜不會這麼脆弱的,他現在已經慢慢的恢復精神,聽說你感冒了,
 感冒要趕快好,要學山P,把那些壞病菌打敗(詳情請看山下日記XDD)!
 況且,ATTUN一定會支持你的,沒錯,至少你不是一個人吧?
 那些人也都只是少部分的人,不足掛齒!

 阿~~~~真的快崩潰了啦,心還是好疼喔,怎麼辦?
 不是我的大本命我都這麼心疼了,要是仁發生什麼事情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仁,你這傢伙一定要給我顧好自己,顏飯也別再打擾他們,
 拜託,好好保護自己,要是有歌迷再用打的摸你們,就罵他們,我支持你們(XDD)!Q/////Q

 
 好吧,為了不讓氣氛低迷,來玩個東西吧!

 【測】看你跟KAT-TUN裡的誰最合?
 http://u-maker.com/40876r.html

 以下是我的結果>/////<:

 
 夜澄沁和赤西仁 最合襯唷~

 ● 赤西仁,是温柔的化身,非常待人接物的態度的好的類型。
 因為能很好地領會東西,誰也公平接觸,周圍的人們懷念你,信賴著。
 因為被那個證據,這個那個地帶入商量事的事也多。
 因為好像不放出你也看感到為難的人能放,不知不覺借出了力量。
 是吧,乘著別人的商量,自己的事和話也成為秘密主義。
 想如果用在周圍上麻煩不被賭,自己的力量不解決的過度的結果,
 快要變得緊張了。煩惱事和迷惑事坦率地試著商量。
 總是被你幫助的人們,請求著想不知不覺成為你的力量。

 【注:解說看看就好,勿當真!XDDD】

 不過,不管是用沁還是用本名,我的結果都是仁唷,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