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我》

 對於這禮拜的我來說,我想擁有自我這件事情我只能算是勉強及格,
 不想被說成是任性的人,但往往太過自我的結局就是會被說成是任性,
 為什麼想要擁有自我?因為在我四周圍的人幾乎都是如此,如果我不這麼做,
 受傷的還是我,《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除非是我認同而且喜歡的人,我才會稍稍有些失落,至於那些不認識、不大認識的就算了吧,
 他們就算把我想成是地上的泥土那也不甘我的事。

 我想,kat-tun影響我真的很深,我已經漸漸的在跟他們看齊,
 我想學習仁的自信,上田的自我,不過,有一個人我是絕對不想去學的,
 那就是小龜了,他應該就是那種會在意別人眼光的人吧。

 會這麼說的人,往往都是在安慰自己,沒錯,我真的是在安慰自己,
 其實我在意的很,只是裝做不在意,不過,我打算把那樣的感覺壓在心底,
 這世界上任性的人很多,所以我才必須要在大家都能接受的範圍裡擁有自我,
 但我也不是聖人,面面俱到這種事情我可不想去做,那就會演變成虛偽了吧?
 
 忽然有種黑暗的念頭,如果傷害親朋好友以外的人就能夠得到快樂,
 那麼,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去傷害他,就算會被討厭。

 討厭跟不討厭,喜歡跟不喜歡,有什麼差?
 重要的是我、還有我所在意的所有人,至於其他人就可以完全忽略了吧!

 這就是我個人的人生真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