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一早起來就開始用那個麻煩透頂的不中斷音樂語法程式,
 意思就是就算換頁也不會重來的那種音樂語法,BUT,那種東西雖然高級,
 但同樣的,也很難用,用到快哭了,花了我二個小時還是宣告失敗,
 其實我的問題只是免費空間,那個板主提供的免費空間雖然沒有廣告是很好,
 可是很麻煩,還得去下載FTP的上傳程式,超‧麻‧煩!
 
 還是等我真的閒到要去撞豆腐的時候,再去研究他吧!
 我投降了!(大泣奔ˇ)

 阿,為了方便,我把我目前使用的音樂語法貼來這裡,這裡有音樂的語法,請自取。

 音樂語法

 隱藏撥放器:
(embed src="音樂網址" autostart="true" loop="1" volume="50" hidden="true">
 顯示撥放器:
(embed src="音樂網址" autostart="true" loop="1" volume="50" width="175" height="45" ShowPositionControls="0">
請把()改成〈〉
(1)資料夾管理新增一個資料夾
(2)資料夾下有個連結管理
(3)把語法貼在"名稱"
(4)按確定

src="網址" ←這裡面打入是你背景音樂的檔案網址
autostart="0" ←設定1是進入網誌自動開啟音樂,0為被動
loop="1" ←設定1是重複播放,0為單次播放
volume="0" ←音量,範圍是由-10000到0,0代表最大音量輸出
width="200" ←播放面板的寬度
heigh="300" ←播放面板的高度

loop=重播 autostart=自動播放 true = 需要 false= 不需要
scr="打上音樂的原始檔網址" 一定要加上" "


 PS.音樂網址最好是要快速的,如果連結太慢很可能會錯誤或是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