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先來一整串的尖叫再說!

 這一集的少俱是我有史以來最有感想的一次,
 超帥的,超帥的,每個人都好帥,好可愛!(呈現暴走狀態)
 一邊看一邊吶喊:『我要字幕阿阿阿啊!』

 真不是我在說,這真的是一種折磨耶,
 尤其是KT問題的那部份,沒有字幕只能自己猜測,真的好痛苦,
 還有關八那部份,我要字幕啦啦!(泣奔)
 雖然我不認識關八(炸),但是好像很有趣的樣子(笑)ˇ

 還有,終於看到我最期待的ONE ON ONE,
 丸子真的是唱現場的吧?頂多放很小聲的音樂,
 因為在最經典副歌的地方他沒有辦法接上,表示並沒有放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更激動了,這首歌我很喜歡,算是第二喜歡的歌唷。
 而且聽他們唱的時候有種很感動,想哭的感覺呢ˇ

 再來是仁跟上田姬,我看到他們的墨鏡就笑出來了,
 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果然就是墨鏡,墨鏡怪怪的啦,
 四方型的我覺得很...台(爆),不過他們戴起來還是很有自己的風格啦,
 而且訪問的時候,上田姬好像還很依依不捨,不想把墨鏡拿下來的樣子,
 是仁跟他說他才拿下來的,仁拿把他放在頭上,真是可愛到爆!=/////=
 (KT愛破錶中)

 還有交換信,難得終於有交換信,遽然是聖跟太輔?=口=
 為什麼啊?不應該是聖跟中丸嗎?我覺得他們已經好到一個不行了,
 還是說,交換信要不同團才行呢?(最經典的是仁跟P醬)
 
 還有幾個我看到,有點感觸的地方,
 我覺得喜爺不應該這樣,他不應該讓小龜在KT裡擔任司儀的角色,
 真的不應該,因為小龜的個性,容易受傷害,他擔任司儀這個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覺得很擔心,而且他常常因為主持,沒辦法跟其他人一起玩鬧,
 這樣真的不好,絕對不好,很不好啦!(越說越激動(XDD))ˇ

 還有最後的REAL FACE,我的天阿,我覺得他們應該唱這首歌唱到累了吧?
 我聽到都累了,每次都一樣的編排、一樣的樣式,每次上節目一定唱,
 每次上節目一定要解釋一次這首歌的意義跟作詞作曲人,這真的不會累嗎?
 
 不過最後有個地方讓我對仁的愛更破錶了,
 謝幕的地方,我忘記是誰站在仁前面,那個人好像檔到仁,要往後退,
 結果仁讓他到前面去站,那個畫面還滿明顯的,那個人還往後看了一下仁,
 他是想給其他JR.多一點露面機會嗎?不管,我就是這樣解釋啦!
 
 最近的小龜,我覺得他好像不怎麼快樂,跟其他人相比之下,他跟以前真的差好多,
 以前的他坦率多了,雖然喜歡他們只有半年,但是以前的影片我有看,也是有眼睛的,
 他的差距真的好大好大,比仁更勝一籌,我真希望能看到像從前那樣溫暖的笑容,
 但是人是會變的對吧?就連我都回不去從前,又怎麼能叫一個身處在演藝圈的人跟以前一樣呢?
 
 總而言之,小龜當MC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很不好啦!> <
 還有姬樣,他似乎變開朗了?不過我承認,他雖然話不多,但每次講的話都很好笑,
 又加上他最近好像比較常開口,更能顯現他的開朗吧?(XDD)

 這是我看少俱難得有的想法,只是個人的胡思亂想,不要批評或反駁我,我會害怕的(默)。
 就醬!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