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好感動!> <
 不枉費我撐到二點多把這集看完,
 雖然很想睡覺,但是劇情真的很讚,
 尤其是小山出來的時候,讓我心臟翻騰了好一會,
 之後小山抱山P的時候更是讓我雀躍不已,
 真不是我在說,這集看在我這個腐女眼裡,
 簡直就是山山配的情史單元劇(XDDD)

 回憶他們中學的時候也很BL阿,一整個就讓我在心底叫個不停,興奮了好幾下!(爆)
 好吧,我承認是有多那麼一點幻想啦!

 這集我覺得比第一集精采,也許是我私心吧,
 不過我覺得這集更能夠突顯出黑崎的無奈跟聰明還有帥氣,
 山P的眼神勾的讓我好害羞阿阿阿阿阿啊!>///<
 還有那個眼睛一亮的眼神,真是超級無敵好的,
 雖然有人說,變MAN的山下沒有以前好看,
 但我更喜歡現在的他,很有個人的魅力唷!
 
 這集主要是在說小山跟黑崎的友情吧,
 五年沒有見過面的朋友,原本以為那是自己唯一也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他不幸的卻是自己最討厭的詐欺師,當他在自己面前說被騙的人是笨蛋的時候,
 黑崎的心底一定不好過吧,更讓我心疼的是,當堀北說:『難道你都沒有朋友嗎?』
 他回答:『沒有。』的時候,我發現他其實是很孤單的吧,沒有親人沒有朋友,
 沒有關心他的人,也沒有值得被自己關心的人,那一定是非常孤單的吧?
 
 最後小山被抓的時候最讓我痛心,黑崎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唯一的好友入獄,
 而且還是被自己陷害才入獄的,當他轉身離開的時候,也代表他真的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山P的表情實在太悲傷了,不過也很帥阿阿阿阿阿>/////<

 這集的最後他有哭,日記上說,他會寫他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我目前只看到他4/20的日記,真的好想知道他是想到什麼落淚的,
 該不會是很無聊的那種芝麻小事吧?那我不就白感動了嗎?= =
 不過,像山P那樣開朗的人,也許真的是為了芝麻小事也不一定呢。

 總之,詐欺獵人,很好看>////<
 看完這集有總衝動想打雙山配耶!ˇˇ
 
 聽說日本第一集有18.幾的收視率唷,很不錯呢!(笑)ˇ
 (基本上,破15就已經很厲害了說!ˇ)

 恩,突然覺得好累喔,睡覺去!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