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換位子的第一天,果然很無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痛痛的,一種難以言諭的痛,
 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一般,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也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
 突然覺得很懷念。

 最近常常想起國中的事情,很想跟國中的朋友好好聊聊,
 我想,我終於能體會妳的偉大跟包容,雖然國中的時候我也常常包容你的任性跟情緒化,
 可是,就是因為你能夠很任性的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拉我一把,能夠毫無怨言的聽我講一些
 沒有邏輯性可言的廢話,我真的發現你很偉大,可以跟我在電話裡扯很久很久,
 而且你總是會很有耐心的聽我把話說完,從來不會打斷我,這讓我深深體會到你的偉大,
 也能夠明白,當初你是怎麼看待陰沉、想法總是很負面的我,
 以前我扮演的角色總是比較被動的,總之,我真的很想跟國中的朋友好好聊一聊,
 雖然經過高中的洗禮,我們都成長了不少,陸陸續續發生很多事情,
 現在的我們是一定無法像以前一樣了吧?不過那樣的友情還是存在的,
 至少在我很難過的時候,覺得撐不過的時候我會想起那時候的事情,
 雖然想完之後,只會讓我覺得更難過而已!

 老實說,我今天過的非‧常‧不‧快‧樂!
 很悶的感覺,很煩的感覺,很機車的感覺,
 我又想要逃離這一切了,
 我問我自己,我究竟想要怎麼樣?怎麼樣才是我想要的?

 答案是,無解。
 就是因為無解,我的心才會這麼空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