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出烏龍,把11點出門說成11點到,
 害羽妹玩玩等了很久很久,真是辛苦你了,羽羽玩玩ˇˇ>///<
 
 出發的過程,我果然又迷路了呢,後來終於到了會場,
 到的時候已經1點了,就先去找預定的攤,
 終於拿到千翕的本本嘍,不過有點凹凹的說..(XDDD)
 但是內容還不錯呢ˇ(笑)ˇ

 又逛了一下,買了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發現沒啥東西好買耶,
 難道是我去的次數太多,已經整個麻木了嗎?
 這應該不是好現象吧?因為找不到畫冊可以買,所以就買了名信卡、海報、資料夾、袋子
 這一類的小東西,這次的主張就是─〝不買同人本〞─有些人會覺得,那我根本是白去了吧?
 因為整個會場幾乎都在賣同人本,可是我之前買很多了,所以..除非是很吸引才會買,
 像是REA大大的本,我就一定會鎖定,只是麻,今天他超屌的提早收攤走人了,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誇張吶,第二天就提早走人了,想必第一天賣的很好吧,
 還好還有DM可以拿(淚),這次的DM很..華麗(XDD),
 然後還有,終於看到羽妹玩玩嘍,他滿可愛的呢,
 不過他應該對我滿失望的,哈哈─讓人失望可是我的目的呢(啥鬼?)
 網路不就是這樣嗎?把一個人想像的太好,失望只會更大而已,我只是個普通人吶!(笑)ˇ

 這次花了6百多,買到的東西都很實用,我對資料夾很滿意呢~
 唉唉,黑暗視覺系的東西好少吶,只能說,整個會場被DG包圍了,
 好多DG啊!(汗)ˇ
 網王明顯少了很多!(再汗)ˇ
 COS網王跟豆子的也越來越少了,到處走的就是一團一團的DG,
 也許是看的太多,我整人呈現理性的狀態,果然看到最後還是要自己COS才會覺得好玩,
 我想如果我要COS,應該會COS新撰組的吧,那套衣服我很喜歡!(心)ˇ
 而且重點是,衣服都包的緊緊的,看不出身材吶ˇ

 有看到一個總司,我覺得他COS的滿有感覺的唷~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看到傳說中COS KAT-TUN 的團了,
 阿阿阿,是海賊的衣服吶,阿阿阿,是小龜的和服吶,那套和服好漂亮>///<
 而且有一個女生扮小龜扮的好像,真的有小龜的感覺耶(他應該有扮吧,我個人覺得很有小龜的感覺)
 唉唉,這一再證明,小龜果然是雌雄莫辨阿,不過咱們的小龜最近換新髮型,變的比較MAN了,
 但是,照樣讓人噴血啊!=////=(←看完春CON演唱會的密錄後不支倒地的人)

 插個話題,我昨天晚上看JIN的春CON密錄,我的天阿~真的會讓人臉紅耶,
 要不是太晚了,我一定會大叫,性感到一個我想哭的境界,只能說,耍性感果然是JIN的強項,
 小龜也很性感,但略顯清歰的感覺,之後有看到聖扮的女生,哈哈~笑到差點沒翻桌,
 JIN跟聖真的是熱舞耶,超讓人害羞的,之後JIN有把聖的假髮拿下來,還打他的頭,
 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噴血指數百分百ˇ)

 好,回正題(擦血丟)ˇ
 後來就開始亂拍,有拍到到黑貓娃娃,好可愛,2隻還互打,
 拍死神團居多,也是有拍一張DG跟豆子啦,
 今天,感覺人好少,尤其是會場,還可以亂晃耶,少了人擠人的感覺,買東西都不起勁了!
 總之,今天就這樣落幕了,話說回來,羽妹玩玩是第三個見過我的網友,
 第一個是密仔仔(遠望),第二個是柚妻(再遠望),希望不要再有第四個吶!(XDDD)

 感覺有點無聊,羽妹玩玩有沒有後悔跟我一起來啊?(燦笑ˇ)
 所以說,不要見到我是比較好的唷!(再燦笑)
 
 唉唉,大概是這樣吧,我對KT真的很熱愛耶,
 本來應該是在說販售會的,結果...好像都在說KT耶,
 呵呵呵呵!(假笑退)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