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今天某個很吵的人沒有來,不要懷疑就是你,
 優香香~~~人家好想你吶>////<(踹)ˇ
 虧我今天難得沒買麵包,買菜市場的小龍包,還特地幫你加辣,
 結果..登登(音效?)..你沒來!
 我決定以後要買麵包給你吃了啦,這樣你就會來了!(XDD)

 哈哈,感冒要趕快好阿(應該不是我傳染的唄),這樣打工才會有精神!
 我對你很好吧,有沒有很感動?(XDDDD)

 還有..EX,我終於看到你了,感動到我了,
 人家也好想你吶,你不在我好不習慣,今天一次不習慣二個人,很累吶!
 EX~去一趟稅捐,你不可以拋棄人家喔,我哭給你看!Q/////Q(XDD)

 還有報告,我只有提供音樂,因為我親愛的老爸不讓我上來,
 導致我都沒辦法參與,感覺好差好差,討厭這種欠別人的感覺,
 如果還有下次,我割腕也要上來,討厭後悔的感覺吶!
 
 還有還有,今天痛定思痛,終於把那二封信給許宗了,
 今天一天為了該不該給,煩惱了好久,一個鑽牛角尖鑽的很〝快樂〞的人,
 結果,在最後我決定給了,如果明天我們都選擇放棄,都覺得這樣很快樂,
 那我會慢慢慢習慣,雖然大概很難調適,但是這就是現實,
 我一直學不會的獨立,也該是在這一刻開始強迫自己學,
 雖然我很依賴別人,但是該拋開這樣懦弱的我,我想當一個有用的人!
 從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做每一件事情,不讓別人有幫助我的機會,
 以前的我,太過依賴別人了,才會在別人身上奢求很多很多,
 快樂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別人給的都只是表面而已,
 這樣的話,我去跟電視機做朋友不就好了?他照樣能讓我開懷大笑阿!

 唉唉,沒有成長吶,千千~人家真的沒有任何成長呢,
 你有成長嗎?你知道我在跟你說話嗎?你會看到這篇網誌嗎?
 還是,連你都離我而去,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了呢?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啊,我不該這麼依賴你,這麼依賴國中的回憶,
 我要跟過去說再見,在給那封信的時候,就決定,給了之後,就要跟從前說再見!
 就算這聲再見,必須讓我流一公升的眼淚!(抄襲?XDDDDD)

 心好痛喔,心是會受傷的呢,從以前就知道的道理,
 喉嚨有一種東西一直哽在那裡,吞不下去耶,我果然是很會鑽牛角尖的人!
 雨過天晴的感覺一定不錯吧?不過我的低潮週期要來了,講話會怪怪的,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話也不有趣,哈哈,可是我顧不了這麼多啦!

 恩,來找個人喜歡吧,來吧,各位朋友,請提供人選讓我喜歡吧!
 也許我可以運用在小說上,來吧~各位朋友,幫我介紹對象吧!(←壞掉了)

 這禮拜的主旨:打敗過去,迎向未來。(啥鬼?)
 
 雖說如此,但過不了多久又會重蹈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