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有一點時間,我來打一下網誌吧!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喔,今天也是沁沁我第一次打工的日子,
 希望會是個好的開始!

 昨天真的覺得好累好累,明明什麼事也沒做,可是卻覺得好累,
 每天每天都重複做一樣的事情,我的生活依舊一點改變也沒有,
 改變別人或改變自己這種事情,我已經沒有餘力去思考了,
 很多事情我都寧可當下說出來,也不要再拐灣莫角的寫網誌,
 至於這個後遺症是什麼?我無力去解決,只是讓情緒看得到,只是這樣而已。

 唉,我們愛班阿,真的活得一點尊嚴都沒有,
 上一秒他還在罵我們耶,為什麼你們會笑的出來?
 笑不就表示認同她罵我們的那些事情了嗎?
 至少我根本一點都不認同,那些排球選手不要我們加油是因為他們會緊張,
 你又不是下場比賽的人會了解這種感覺嗎?什麼叫沒有一場比賽是不需要加油的,
 他們就真的不需要麻,什麼叫做唾棄?不要把每個人想的都跟你一樣難伺候!
 我們是尊重你,畢竟還有一年,否則像我以前國中班那樣,有幾個人早就翻桌了!
 
 唉,想到還有一年,我就無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會這樣?我有預感,接下來會有一個可怕的改變,足以抹滅我所有快樂的改變,
 好可怕,好可怕,我現在...好害怕去學校,我怕,相處的越多,負面的東西也跟著越來越多,
 每一次都覺得自己可以,但往往都會被一時的情緒打敗。
 所以說,人為什麼要有『感覺』?這個東西很可怕,會毀滅很多事情。

 做個淡然的人,年輕氣盛的我做不到,但我盡力,『一個人也很好』我會盡力去做。
 
 畢竟,還有一年,撐下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