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只吃的下饅頭,雖然肚子很餓,但是看到油膩的東西就想吐,
 尤其是醬類的,爆噁心,接觸過那些東西之後,真的對那些東西都不感興趣了,
 連芝麻球我都討厭,雖然洗完澡,可是手上還殘留那個味道的感覺,
 我洗了至少三次的澡!= =

 早上的喜宴,真的是快慌死我了,第二天上班就做喜宴,好可怕,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愛婷了,很漂亮,可是..我怕他,他好可怕,
 而且有幾個很白目的客人,上菜都來不及了,還一直猛要塑膠袋,
 還不一次要完,分好幾次要,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燕燕就超可憐,
 要上菜還要去拿塑膠袋,一直跑來跑去的,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看大家都這麼忙,問東問西的又很奇怪,菜又重,記得拿湯的時候拿的太多,
 差一點就打翻了,還好是裡面一個廚師扶我一把,真是好險,而且那個廚師,不錯帥=ˇ=

 還好最後還是渡過了(揮汗+揮淚)
 不過其實有不小心打翻收的東西,醬汁灑到一個中年男子身上,
 我一直猛說對不起,他人好好,說沒關係、沒關係,旁邊還有人問我有沒有畢業?
 天阿,快哭了我,好像是別廳吧,也有發生一樣的事情,可是好像比我嚴重,
 好像是湯之類的,還要帶人去對方家道歉,真是嚇死我的毛,下次還是小心點好。

 我想,下次我就大概知道喜宴是怎麼一回事了吧,真的很噁心又很累。

 晚上是做小吃,還好沒有喜宴,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小吃這次不是蘿蔔糕了,不知道蘿蔔糕這種輕鬆的工作什麼時候還會再輪到我,
 蘿蔔糕真的好幸福啦!> <
 我在c區,真的是整個也不知道在幹麻,當下真的很想哭,不過c區是信宏帶的,
 信宏是有教,可是都是點到為止,教最多的還是主任佩菁,他人真的很好,
 不斷的鼓勵我,好像還沒有真正罵過我,排餐具也比較有心得了,
 不過分廚餘很糟糕,常常混在一起,超亂的,而且有些蒸籠裡的碗好燙,
 最令人高興的還是,有一桌客人要筷子,我給他的時候說了一聲:好快,
 然後對我笑了笑,這種感覺還不賴,有一個男的超機車,一直很自以為,
 每次問他東西都會嘆一口氣然後用很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阿就這樣阿,你要自己去‧‧
 靠,是怎麼樣?我第一天上小吃,最好這麼神就知道要怎麼做,還問了一句:你們學校沒教嗎?
 你x的,我資處科的會教擺餐具喔?那餐飲科在幹麻?打電腦寫程式喔?討厭那個人= =
 不過我快下班的時候,他好像有被罵吧,好像是為了擺餐具的事,呼呼~很爽ˇˇ

 下班的時候,我們回更衣室,我就在不斷抱怨他,不小心罵了:你娘,而且是很生氣的在說,
 剛好謝佩姍在裡面,我以為只有他,結果....信宏在後面換褲子啦,那個情形超好笑的,
 優香說他的表情就是緩緩的抬起頭來,然後用異樣眼光看著我,重點是他還在換褲子!
 超丟臉的,是信宏耶,他就說:智光的就是這樣嗎?
 他們就開始跟我撇清關係,最好是這樣啦!
 他可能覺得我會罵髒話很奇怪吧!(大笑)ˇ

 今天快累死了,我要去睡覺了!

 ps.信宏真的很帥,廚師很不錯,阿阿,副理順便說一下,人超好的!(拇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