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不要懷疑,我現在是用很恐慌的心情在打網誌的,
 我家客廳現在正被一群白蟻外加一隻壁虎包圍中,
 剛剛洗澡出來就正好看到那一幕,白蟻被壁虎吃掉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一群白蟻都跑出來活動了,
 白蟻真的是我看過最笨的動物,全部都盲目的聚集在日光燈那裡,
 還有補蚊燈,一直發出〝匹啪〞的聲音,我甚至還聞到一點點燒焦味,
 真不是普通混亂的場面,偏偏我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我爸媽去宜蘭要明天才會回來,我家安靜的跟鬼一樣(阿彌陀彿,還是不要亂講比較好)
 天阿,他們什麼時候才會走啊?我不要跟一群白蟻共處一室啦!(爆走ing)> <

 仁、p醬,把他們趕走吧!Q口Q(唯:你以為這樣打就有用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