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說什麼再見或是告別的話,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越來越遠,明明就在身邊,
 距離卻像是層層的高牆般,然而,處在牆兩邊的我們卻選擇留在原地互望。
 
 對你的感覺,老實說,有點複雜,也許你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德育老師說的我都懂,但是說的容易實行難,要讓感覺變成感覺固然可以,
 卻也讓人一時之間開心不起來,擁有快樂跟悲傷那是人類才有的特權,
 對我來說,那種特權大概是危機的一種吧。

 心老早就已經冷了,我不再對你有抱怨,不再對你有任何建言,
 也許一開始我就做錯了吧,照德育老師所說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沒有必要的,
 就讓以前的那些被時間淡化掉吧,雖然陰影會永遠存在我心裡不會消失,
 但是有時候想想,我們現在這樣的模式又有什麼不好?
 處在矮牆兩邊的我們,這樣又有何不好?是阿,雖然我不一定會開心,但是這樣最好,對吧?
 
 處在兩邊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如今,也許也不再熟悉,只剩陌生了吧?

 只剩我默默的在遠處;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