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寫上禮拜日的事情吧,
 星期日去了吳建豪&安七炫的簽唱會,
 那個地點還滿奇怪的,好像是廢棄醫院的旁邊?一個很像凹槽的地方!=口=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到他們了,
 不過那天真的是熱到爆,熱到我覺得有點想吐(早知道就不要吃麥當勞,雖然是為了胸章...)
 說到胸章,有十幾個史努比的,我跟EX遽然都沒拿到,這是怎麼樣= =┼
 
 一開始去看他們其實只是順便,因為我要去買P醬的單曲,
 阿阿,KANG TA,你只是順便而已吶(真悽涼XDD)
 雖然說是順便,但是當他們上台,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的人,
 我就有點想哭,有點感動,雖然已經不喜歡了,但是那份感情放的很深很深,
 所以還是會動容的,甚至看到有些歌迷拿的氣球上面寫著『H.O.T FOREVER』,
 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早就已經沒有FOREVER這種東西了,
 看看KANG TA臉上的妝,已經不如當初來的素淨,他身上有著更多藝人的塑膠味道了。
 僅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能見到你,雖然沒有看著你走,但至少我實現了五、六年前的心願了。

 後來就跟EX分開走,因為他要跟他妹等他們走,我受不了酷熱,就先走人了,
 還好我有走人,因為後來我去五大旁邊的玫瑰看,沒想到玫瑰在大清倉,
 是要倒掉了嗎?我也不太懂,反正很多本來要很貴的東西都賣的很便宜,
 像是W-INDS的宣傳海報本來要買150,現在只賣50,(我剛好搶到最後一張XDD)
 還有更氣人的,瀧與翼的日本原版CD,遽然才39,天曉得那原本要一千多的耶,
 還有SAMP的日本原裝精選也是39,雖然那二張都出了一陣子了,但是也不算很久很久吧?
 那個價錢是那種不知道幾百年前出的台語老歌才會有的價錢吧?
 還有KAT-TUN的原版DVD、CD、單曲遽然折價200,
 也就是說,DVD9百多變成7百多,還有W-INDS的演唱會DVD也是變的很便宜。
 這真是..火大ˇ
 
 本來要等久一點,因為後面有個人還在搬東西出來擺,但是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實在很討厭人多
 的地方,所以就付錢走人,一搬來說,這種貶低他們CD的價格,身為傑尼斯歌迷的我應該拒買才對,
 但是後來想了想,會買39元的,肯定是看便宜才買,搞不好也不會珍惜他,至於沒賣完的也不知道最後會怎麼處置,
 所以就買了一張,至少我會好好珍惜他的ˇˇ

 後來買了幾張照片就回家了,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在途中還不停的跟EX互遇,
 西門盯還真的很小耶!
 
 還有一件事情,我那天又遲到了,不過我媽真的很煩,每次都選在我要出門的時候開始跟我碎碎唸,
 要載我去捷運站也不快一點就一直拖,讓EX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抱歉吶ˇˇ

 我想,夏天還是少出點門比較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