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幾天,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過的,
 至少我過的非常開心,完全沒有糜爛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因為,我星期日要打工、下禮拜也要打工,
 才造成我可以放心放假而不會覺得自己很廢的原因吧ˇ

 暑假作業呢?誰知道的呢!

 而且下載到關八的兩場演唱會,他們真的是...好可愛阿ˇˇ
 最近猛聽他們的歌,他們的歌很有味道,很耐聽的那種,
 而且演唱會整場都很開心,很有關八的味道,非常搞笑熱鬧(笑)ˇ
 跟KT不同的是,他們比較..真實一點,比較放得開吧!
 不過我還是愛著KT那六隻的啦!ˇ

 慘了,現在我更想要DREAM BOYS了,有二大團阿阿阿阿阿ˇ

 還有,學會了音樂播放器,很方便的一個東西,
 其實難的不是播放器,而是音樂的來源,日誌都已經爆了說,
 還有我自己的免費空間也爆了,哪裡有超大容量又可以截取網址的免費空間阿(泣)ˇ

 還學會了從影片裡截取音樂,好久以前就想用了,可是一直找不到軟體,
 這種時候知識+就超好用的,我是用GOLDWAVE這套軟體截的,
 聽說他還可以混音、消人音之類的,那是這套軟體的深奧,不懂!
 音樂盒裡的其中一首【關八】ALL OF ME FOR YOU 就是我自己截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這首歌很有感覺呢(笑)ˇ

 接下來要研究怎麼截取一段影片ˇ

 總之,這幾天我很開心,我就說我需要的是一個假期,哪裡都可以不用去,
 我只是需要一個假期!

 接下來,要跟我好久不見的千千約會啦(笑),希望我不要遲到才好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