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個奇怪的人密我,因為是不認識的帳號,所以我一開始不大想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問了他:你是誰?
 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呢,是我國小的朋友唷,那真的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耶,
 感覺他變的很開朗唷,我想是我們成長了吧,雖然聊的都是開心的事情,
 但總覺得他一定也遇到不好的事情了吧(笑)。

 雖然很短暫,但是我們把以前的事情聊了一遍,
 這時候才發現,雖然不常去回憶,但是那些記憶在遇到他之後忽然變的很清晰,
 畢業典禮住在學校,還有一些小吵架,甚至是以前我所喜歡過的人,
 其實我還忘記聊躲避球,真是瘋了呢,那個時候,
 阿,還有都已經六年級還在玩的紅綠燈、九宮格、捉迷藏甚至是閃電布丁,
 好懷念阿,那些東西,小學創造的回憶都很新鮮,現在想起來天真的有些愚蠢,
 雖然愚蠢,但是我卻很喜歡,那個時候遇到的人都很單純阿。

 也許是因為我國中的時候轉學了,所以對於國小才會這樣的懷念,
 現在那些人還認得出我嗎?真是不敢想像。
 
 真的做了好多蠢事(挖地洞(笑))ˇ

 國小、國中、高中,不可思議的三個階段,雖然遇到的人很多,但是會聯絡的真的就只是那幾個,
 友情這種東西真的比愛情還要難得,愛情有一見鍾情,可是友情卻得花好久的時間跟波折才能建立好的,
 我的朋友不多,但是只要這樣就好了,不需要人緣廣闊,我不是公關不需要這麼神通廣大,
 我會好好維繫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真的跟P醬一樣是個友情至上的傢伙呢,真不知道這樣是幸還是不幸,
 有時候想起來根本只有我自己在孤軍奮戰,但是我相信那是我唯一的優點了。

 我現在活在過去一樣很幸福,不知道四技二專後的我,想念的又會是什麼?

 




 『 連現在都做不好了,還妄想未來,做好現在比較重要。 』

 


                  而未來,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