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回家,把下載來的dream boys看完了,
 只能說,真的很精采!
 雖然說不大能了解他們在說什麼,可是還能大約知道是怎麼樣的故事,
 是一群拳擊手的故事,kt以龜梨為首,關八以subaru為首,兩團互鬥到和解之間的過程。
 中間有一段是魔術表演跟特技,這個段落讓我徹底佩服小龜,他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幾乎是下去一下下,然後又出現了,有一段吊鋼絲旋轉的那幕讓我心疼了好久,
 轉這麼多圈任誰都會吐的吧?而且小龜還能保持這麼好的平衡感,真的是很厲害外加辛苦呢!
 不過,我想DREAM BOYS應該會是小龜迷必珍藏的影音之一了,因為百分之七十都有小龜的鏡頭吶!

 還有一個不得不說,也讓我偷笑很久的地方,為什麼會安排yoko擔任那種角色啊?
 雖然不懂劇情,但是感覺起來就是壞人的角色(而且好像很會冷朝熱諷,幸災樂禍!),
 yoko完完全全沒有那個形象阿阿阿阿阿阿阿,害我一直習慣不了yoko的表情,
 不過有一段就現出本性了,就是小龜跟koki在一個很像橋的地方談話,
 yoko出場是自己划船出來的,那個語氣好像是在抱怨〝我為什麼要自己划出來阿?〞
 還自己爬到橋上,超可愛的他!

 還有,其實仁跟亮的角色出場不多,裕翔很意外的變得很重要的樣子,
 而且看的出來仁跟亮真的是好朋友,不過我私心的覺得,有仁的地方都是精華阿!(爆)ˇ
 很可惜沒有中文翻譯,不然這片就真的很完美了說。

 然後,我接下來要講我覺得比較現實的地方,
 kat-tun跟關八,其實..真的有差耶,
 最後謝幕的時候,介紹關八,尖叫聲雖然是有,但是跟kt比起來實在小聲了太多,
 其實這樣對關八不大公平吧,畢竟關八比較注重關西那邊的地區,
 歌曲好幾首都跟大阪有關,感覺起來有種被地區限制住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我所想的對不對,但是會很感嘆,關八明明就是個很好的團體,有種才華被埋沒的感覺!

 也許,也沒有我說的那麼嚴重啦!(本人最會胡思亂想了ˇ)

 總之,這片雖然沒有翻譯,也一樣很有趣,而且每個人都很帥呢(笑)ˇ



 總覺得這篇心得有點爛!(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