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剛剛我臨時起意,去看了看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寫的心情日記,
 赫然發現我的第一篇日記是在2005/6/30寫的,
 也就是說在今年的6/30號這個日誌就滿一年了,
 現在已經一年又多五天了唷!

 好不可思議阿,總覺得放假這個禮拜發現了不少不可思議的事情,
 預覽人次也已經二萬三千多人了,這個奇怪的網誌可以這樣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呢,
 還有很多常常留言,一起陪我走過來的人阿,真的很感激你們唷,沁沁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阿,喜歡kat-tun這件事10月份也滿一年了,
 一年,看起來很久,其實快的跟光速一樣!ˇ

 希望未來大家還能繼續看著我嘍。(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