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該怎麼說?

 沸騰的很複雜也很掙扎阿阿阿阿阿阿!

 我這個禮拜真的是愛死小八團那八隻了,

 雖然他們的外表可能跟傑尼斯其他藝人相比來的平凡了一點,

 但是我很愛他們八隻湊在一起時的感覺,

 熱情、搞笑、自然、坦率,豪不造做,

 可以為了搞笑毀了自己的形象(話說,他們有形象可言嗎?)

 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肯定吵翻天,我也很喜歡他們的MC,

 其實比起唱歌,我更喜歡他們打打鬧鬧,互相吐嘈的感覺,

 每次這樣看著他們,我就莫名有種幸福的感覺,好像我自己也是被吐嘈的人一樣,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只要看著他們也會會心一笑,他們真的可愛到不行,

 所謂相由心生,我逐漸能明白這句成語的意思,就算本來長的不特別的人,也會因為個性覺得他們在發光。

 當你問我,你喜歡KAT-TUN的誰時,我一定第一個回答:仁!

 但是你問我,喜歡關八的誰,我真的答不出來,因為我喜歡的是他們八隻共進退活像親兄弟那樣的友情,

 而且看他們跳舞就知道,這八隻的感情肯定好到不行,因為他們的舞蹈很整齊,感覺就很有團體的真實感,

 這是我在kat-tun身上找不到的東西,喜歡kat-tun有半年左右了吧,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團超級不團結(笑),

 我想是他們急著表達個人所導致的吧,裡面最有團體意識的肯定就屬中丸跟甜甜,

 忘記是哪一天的少俱,最後要結束的時候,好像有人說了什麼很有意義的話,

 中丸就說:我也會把這句話分享給kat-tun的其他人(大致上是這樣),我嚇了一跳,
 
 就覺得,丸子真是個好孩子阿,還有甜甜,感覺起來就很依賴kat-tun的其他人,

 也許是外界給小龜還有仁太多的光環,導致這個團的〝個人意識〞很強烈,

 不過,我想這也是kat-tun的特色吧,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能達到現在的成績,

 至於關八,其實有看到一些人在討論DBS的代理問題,為什麼台灣不代理?大家都知道只是不想明說,

 原因不就出在小八沒有台灣代理商,又加上版權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取得,不過,這也是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為什麼TEICHIKU這間公司台灣沒有呢?又為什麼這麼剛好小八的唱片公司就是這間,

 雖然小八的主打歌都是偏演歌一派的,但是並沒有全部,更何況那些歌都很好聽阿,

 不過,算了,反正想一想,日版的品質、包裝上都會比代理好(這是真的,日版跟代理的音樂品質差很多!)

 只是會花不只一倍的錢而已啦!(泣)ˇ

 重點來了(扯這麼久?),複雜的是對關八跟KT兩大團的感情,掙扎的是,喜歡關八的代價很高啊!

 所有專輯都要買日版,連照片都要買原版照(這時候很慶幸還有日雜這種東西),

 而且他們的消息不像KT,隨便找都找得到好幾百筆,這更讓我覺得,喜歡他們應該比喜歡KT來的辛苦吧?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竭盡所能的去喜歡那八隻,至於KT那六隻我也會小心照料,

 話說,7/19就要去敗那六隻的單曲CD了(普盤跟初回都是進口盤阿(泣)),

 個人估計應該不會超過一千吧? 應該吧?(汗)

 如果還有閒錢,我很想去佳佳買關八的第一張專輯F.I.O,

 記得很久以前在地下街的佳佳有看到,好像七百多吧,有點忘(進口來說算便宜了吧?),

 不過上次去看好像只剩最新的那張單曲,專輯好像不見了?=口=

 不知道可愛的佳佳還有沒有阿,希望找得到ˇ

 突然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一片CD七百多,我遽然說他便宜耶,

 自從喜歡他們之後對CD的價值觀完全改變了,對錢的感覺好像也有點麻木,

 好可怕、好可怕!(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