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大爽。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大爽的感覺,整個就很沒勁,連文章都不想動。

大概是我的〝貼心好朋友〞在作祟吧,異常的煩躁。


發現一件很〝臣妾惶恐〞的事情,

今天我外婆來我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遽然是〝你怎麼會在家?〞

這裡是我家,我不在家難道在你家嗎?

古人說〝尊師重道〞,一大推的什麼狗屁話,使我只能笑。

〝你沒去打工喔?〞    〝現在沒有了。〞    〝這樣喔〞

這是什麼失望的表情?我去不去打工關你什麼事阿?

而且,幹麻說的好像打工才是我的本職一樣,我是個正在放暑假的學生!

為啥之前我要打工的時候,你們反對東反對西的,

現在反而拼命叫我去打工,好像我打工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才不是這樣,我之前就說了〝我是打好玩的!〞

賺點零用錢好可以不伸手跟爸媽要錢,一開始的本意是這樣,

現在反而跟我討起錢來了,動不動就把我的開銷拿出來唸,說我都不把錢吐出來,

拜託,你是我爸媽耶,買褲子、衣服什麼的也是一年不到五次,你就出一下會死嗎?

而且我哪裡沒有把錢吐出來,雖然沒有交給你們,但是手機費、兩、三次五百塊的悠遊卡錢

都是我自己出的耶,幹麻說的好像一點付出都沒有,早知道就不要去打工,這樣你們也不會多話。





         〝打工,學生沁沁我惶恐〞
  



          你們的態度,永遠都讓我沒有自信。



為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