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

我終於看到這部日劇了,因為suba他們曾經在演唱會上提過,

那時候內已經不在了,當我看到介紹上寫著:中田三郎/內博貴時,

並沒有想太多,那時候還天真的認為,甜甜是演不同的角色,

可是後來我好感歎阿,第一集的內真的很帥,把那個王子的角色詮釋的很好,

當我看到亮跟內一起對戲,心理真的很開心,可是內卻在任期的時候發生了那樣的事

我才意會到,原來甜甜是來代替內的阿,我好難過,不知道亮醬在跟甜甜對戲時想的是什麼?

這個角色本來是屬於內的阿,所有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全都是屬於內的阿,

這本來是屬於他的,就算甜甜再怎麼像,也無法替代的了阿,而且還誇張的連幕後花絮

都叫甜甜重拍,從第三集之後找不到任何內的影子,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不准提、不准說,這個名字成了傑尼斯的禁忌,成了歌迷們永遠期盼的名字。





這部戲好看就不說了,亮醬也很帥,他天生就散發著很帥的特質,

看到裡面幾個主角的友情,我很感動也很羨慕,不過,那終究是日劇,

我不會相信的,就算是那樣我還是哭了,我不相信,因為我沒有。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相信呢?相信那樣無形的東西,友情...很遙遠。

今天很想哭,不是心情不好,就是很想哭,對於未來很徬徨,就算寫著自傳、升學學校,

我還是一樣很徬徨,自傳上好聽的話能夠讓我有個好未來嗎?






            才十八歲,憑什麼要我們決定人生?





如果不愛自己,那誰來愛我呢?

如果不努力,那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不是一無所有,只是能握住的的還很少很少..

不管再怎麼辛苦,跟誰的處境很困難,我也不能放棄阿

就只剩下5天,我消極的日子只剩下5天

這5天我會全力擺爛,但剩下不到一年的日子,我會盡全力努力的。

從來沒有努力過的我,想知道,努力過後會留下什麼。




             開學後,要努力投球啊,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