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註冊日,跟我想像的一樣,果然老師又機機車車的了,
而且教室裡瀰漫著〝很亂、很吵〞的浮動感覺,一直覺得〝這是什麼情況啊?〞
頗不是很好的開始,後來就一直聊天,本來要考的會計沒考,
計概因為有一次沒考到,所以要抄全部的題目2遍,加起來200遍耶~
會死人的啦!

去學校果然就是會發生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其實這樣才不會無聊阿,
一直平平順順的多無趣阿,現在很擔心畢旅的事情,希望到時候不要讓我覺得
〝乾脆不要去好了!〞的感覺才好,我由衷祈禱著,阿門!ˇˇ

今天也是一樣的生活,早上七點被我弟吵醒,迷糊中只覺得〝他是有病喔?才七點吵什麼吵?〞
然後又睡著了,可能是昨天晚上十點就跑去睡覺了,所以八點半就起床,之後才想起,
〝對喔,我弟今天開學典禮!〞,想到比我弟多二天的假期就覺得稍微平衡了一點,

只剩兩天了耶,我可以混的日子只剩下兩天了,
跟別人的約定是不能食言的阿,一定會加油的(笑)ˇ

一樣的生活,又開始玩電腦、打文章、做家事、看演唱會,
不過今天的眼睛比較不痛了,之前幾天都熬夜到凌晨三、四點,
隔天早上起床眼睛好痛,脊椎還會有點痛痛的,果然不要熬夜比較好。

有看kt 24小時 的節目,看到哭了說,第一個真的太可憐了啦,
第二個比較沒這麼可憐,想說〝應該不會哭〞吧?結果還是哭了,
不過看到聖溫柔的一面,果然是個面惡心善的聖君阿。
第三個是韓國那個只有四根手指頭的鋼琴妹妹,還是哭了,
仁這段好像也有哭的樣子耶?不確定那是不是擦淚的動作。
結果眼睛又變的痛痛的了,虧我沒有熬夜的說。

最近很愛哭,是好現象,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可憐阿!
看完那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其實不要想太多會讓我比較好過,多愁善感的我必須改掉這點才對,
也謝謝在這個網誌上鼓勵過我的人,謝謝你們啦!ˇˇ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吧,笑一個吧,各位ˇ


ps.東森幼幼在撥史努比耶,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