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抱歉阿,這麼晚還打電話給你撈叨一大堆,
 你這麼忙我還一直跟你聊一些不是很愉悅的事情,
 不過,謝謝你,聊完之後我好很多了,隨遇而安之吧,
 如果你有事情也不要忘記我,雖然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一點一滴變的更堅強了吧!

 事實上,想哭也哭不出來了阿,把自己搞成這樣很可笑也很蠢,
 但是這讓我看清楚很多東西,其實經過體育課那件事情之後,
 我很納悶,為什麼一個團體裡要分低等人跟高等人呢?
 這似乎每個大團體裡都會發生的現象,把那些人的背後貼上標籤,
 不管是高等還是低等,我都不想管別人的眼光,這樣做會比較好吧?
 我也不再奢想改變自己或改變別人,都十七年了,怎麼改的了?

 我真的變的堅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