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座位了,不過這次的座位很屌,
 超級屌,上帝可能想惡作劇一下吧,
 一開始會覺得滿煩惱的,但回家後想一想,其實也還好,
 就看著辦吧,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的,又加上這期間有很多的放假,
 說到放假,我弟好像也放那五天,又要跟我搶電腦了!= =

 今天好像變冷了耶,是因為我穿背心的關係嗎?
 可是外面陰陰的,空氣吸起來都涼涼的,太好了,我最討厭夏天了說ˇ

 『我以後每個禮拜六都要回去唸書。』

 天曉得我傳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麼心痛阿,
 我真的很想你的說(嘆)ˇ

 來世再相見吧───(哪這麼誇張的(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