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想關閉這裡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這種念頭

可能是因為我發現,這裡並不能百分百的發洩我的心情

在這裡說敏感一點的話題就要小心翼翼的,

很多想打的東西在這裡都會被簡化,然後壓抑再濃縮

我討厭這樣

可是這裡有很多回憶

有很多很多人陪著我一起走了過來

有些也許並沒有講過電話甚至是沒有碰過面

但是你們卻像在我身邊一樣的自然

就因為你們不懂真實情況,所以才能更客觀的安慰我

我真的很放不下

我是個念舊的人,用完的立可白我可以在鉛筆盒裡擺上一個禮拜還不丟,

我會因為有人用斷我用了好幾個月的蠟筆而生氣難過

我會無法割捨曾經有過的回憶而暗自傷心,

儘管這一切我看起來是如此的不在乎

我是個笨蛋,我知道。


可是笨蛋也是有尊嚴的,我會把守那最後的尊嚴

我並不高級,但是也不卑劣

就照著自己的想法過下去吧,就算沒沒無聞也好。

也許看似開心的人他們比看似悲傷的人還要悲傷也不一定

那種人才是真正的可憐吧。

想關閉這裡,但是討厭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