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說真的,不知道大家都在HIGH什麼,
 愛買結帳處整個就是大癱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今年提早過年了勒,
 買了一雙跟上一雙沒有什麼不一樣的鞋子,至於為什麼要買這麼類似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想買而已,越來越覺得我是一個怪人。


 今天突然有一種: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待愛情的感覺。
 愛情,這種東西我將他看的很淡,不是沒有重視過,
 只是覺得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如果喜歡一個人可以簡簡單單那也不錯吧?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這些,因為我還沒碰到喜歡的人,
 我不是個理性的人,到時候搞不好會比所有人都還要瘋也不一定,
 未來的事情誰曉得了呢?

 
 昨天看了蝴蝶效應2
 讓我整個大失望,明明1是那麼有深度,2卻沒什麼重點,
 整個很莫名其妙,他當上副總裁之後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
 看的不清不楚的,最後的結局有一點傻眼,
 他救了他女朋友跟他的兒子還有他的朋友,卻犧牲了自己,
 後來他兒子好像也跟他有一樣的毛病,大概又要出蝴蝶效應3不然就是蝴蝶效應完結篇之類的吧,
 想賺錢的企圖夠明顯。

 
 還有夜宴沒有看,不知道那部在說什麼,
 我爸下載了一部叫做〝命運自選台〞的東西,
 大陸的翻譯真的是無可救藥,命運自選台聽起來就很不高級,
 要是是我應該不會想看吧(汗)

 
 今天還去看了醫生,口腔炎,聽起來很嚴重,其實也只是嘴巴長一粒白白的東西而已,
 本來是二粒,可是最近合而為一然後變成超級大顆的,也相對的痛死我了,
 免疫力真的是下降了不少。


 我媽公司送了一盒的月餅,那個東西超級好吃的,
 吃起來綿綿細細的,入口即化,跟平常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一顆也要55塊多,超貴──不過拿去冰箱冰很像月餅冰淇淋,
 超級GOODˇ

 難得的五天假期,放玩五天考完段考就是畢業旅行,
 我其實很忐忑不安的,不知道會不會玩的很開心,
 一定會的吧!


 最近很討厭數學老師,只要上他的課我的心情整個就↓
 我擺明就是對數學沒有興趣,他幹麻管這麼多啊?
 坐那麼前面真的很不方便,誰來跟我換一下位子,
 看別人抄的這麼開心整個就很不爽ˇ


 這五天的假期我想會很開心的,
 約好國慶日要一起出去玩,可不要忘記了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