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個籃籃的,有泡泡,寫著〝關8〞的游標沒有?
 很好,相信大家都有一雙健全的眼睛,一定看的很清楚,
 那是我家超級無敵可愛的小橘咩做的喔,很可愛吧(笑)
 沁沁真是愛死你了=////=ˇˇ


 今天跑出去敗家了,花了不少錢的吶ˇ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鉛筆盒,也看了一天的書,
 算是有點收穫吧,至少商概跟週記都end了!
 不過比起千,我還是不太認真吶ˇ


 最近發現有很多人都叫做沁沁,
 沁這個字我用了至少五年喔,一開始叫做子沁→橘子沁→夜澄沁
 不管怎麼樣,都圍繞著沁字在打轉,
 雖然這是鍵盤隨便亂打打出的字,但是我還是很以這個字為傲的喔!(踹)ˇ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喔,也許我很容易滿足吧,
 可是很久沒有這種熟悉的感覺了,其實我是該感謝你的!ˇ


 版面又換了,可是換好之後發現,他不讓我換背景了,
 一直都只能用那張,小橘咩說那張的仁仁怪怪的(斜看)
 阿,可是我也沒辦法,就只好這樣吧(唯:未免太豁達了吧?= =)ˇˇ

 今天,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