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看看時鐘已經2點,
 昨天晚上哭的太慘,眼睛早已腫的不像話,
 好像再繼續哭下去眼睛會就此瞎掉一樣,
 眼鏡上還殘留著眼淚乾枯的痕跡,我是迷迷糊糊之中睡著了,
 很慶幸,喜歡仁將近一年的時間裡,他從來沒有在我夢中出現過。

 看著謠言從原本的三個月一直到現在的無限期修業,
 到底是什麼時候?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忽然覺得有點好笑,那些該死的謠言已經賺取我們太多的眼淚,
 我們就像個傻瓜一樣追尋著一篇篇新的報導,然後暗自流淚,
 那些把偶像視為娛樂的人一定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嚴重,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就算在你們眼裡我很蠢,為了一位日本男藝人哭成這樣,
 可是沒辦法,那都是有回憶而且有畫面的。

 永遠忘不了仁綻放出的笑容,短片裡他傻傻笨笨的模樣,
 隨著時間增長,他變的越來越性感,但那份傻氣依舊還在,
 一直到現在,他越來越不常笑,雜誌裡的他總是酷酷的,
 這時候就會非常懷念kt未出道的時候,一切都很簡單。

 昨晚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落淚吧?
 大家的煩惱都跟我一樣,怕kat-tun的a會被取代,
 怕仁再也不回來,誰知道這一等要等到什麼時候?
 可是大家的最後一句話,就是等待。
 只要看到大家的留言眼淚就會止不住,
 記者會上的他笑的很開心,看到他這樣我也感到欣慰,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掉,尤其是看到p醬13號的日記,
 我更是大哭了,我明明已經想開了,這樣子對仁最好,我知道的。
 p醬的日記雖然沒有直接對仁訴說些什麼,但是看得出來他也很捨不得仁,
 也希望他有空能發短訊給他,仁這傢伙真的很幸福,擁有這麼多支持跟等待。

 在我的網誌上看不到任何仁留學的報導,我想,那種東西想了解的人自然會看到,
 現在的家族論壇已經被這件事情灌爆,有史以來這麼熱鬧,大家都慌了吧?
 短時間還無法平復心情,可是過了今天就要振作起來,
 沒錯,我的畢旅不能被你的決定打亂,從現在開始必須振作跟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