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 仁】

讓大家担心了很抱歉
看的見和看不見的東西,(人們是)吸收許多的東西才成長起來的
請到目前為止,支持五人的事情吧


【亀梨 和也】


這次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和赤西在電話裡說了很多,關於他這次的強烈意願和 這次的事都說了
作為KAT TUN的一原說時會對這次的事我既難理解,又十分理解
我想說地話已經傳達到了
赤西在那邊學習的同時我們也會在這邊的世界學習很多事情
共同繼續成長。
以怎样的形態也好,KAT TUN是必須要繼續成長變化的。
大家的支持是最重要的,從今以後也請大家溫柔的守護我們。



【中丸 雄一】

一般的來考慮的話,在這個時候去留學誰都不可能,但是赤西有他自己獨到的想法,
如果真的去留学的話就要带帶著日本所没有東西回到KAT-TUN這裡來噢。
然後我覺得最SHOCK的是粉絲大家吧。仁是不會退團的,组合也不慧解散,我們等著堂堂正正挺起胸膛回來的仁。



【上田 竜也】

讓大家擔心了阿,我覺得肯定有很多人謂這件事吃驚吧吧。肯定也有人生氣的想著不要開玩笑了。
但是這是對將來的赤西有很大的幫助的决定,並不是以輕率心情去决定的。
如果大家能去理解的話,赤西會很開心的。
雖然會有点寂寞,但是我忍耐去等著變得比現在更優秀的仁回来的。
真的是對不起啊。 P.S我也很寂寞啊~


【田中 聖】


突然的,被嚇到了,既然是赤西自己所做的决定,
那麽請以守護的心情等待他吸收了各樣的知識後回國吧。
然後,暫時變成了5個人的活动,請不變的支持我們



【田口 淳之介】

我從赤西那邊聽到時整個很驚訝,心想再說什麼玩笑話阿

但是聽到他本人說過後,感到赤西君有踵力量,就是绝對會去做現在才能做的事。

我希望等他回來時能夠挺起胸膛說“我沒輸給這樣的赤西君,我也抱着這樣的力量來成長了哦。”

雖然和FAN的大家一样也很寂寞但是在赤西君不在的时候我们也会加油的,所以請大家等着他回来哦。


轉自:元氣★〃赤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Kame/ by.慶格˙最愛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