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好累喔~
 累到懶得打畢旅的感想,
 累到懶得去回覆大家的留言,
 抱歉,那些留言等我不累的時候再回吧!ˇ

 三天兩夜的畢旅結束了,感覺真有點像夢一樣,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多了(可見我原本是多麼的悲觀啊!XD)
 細節什麼的我就不打了,其實大家打的都差不多阿,
 除了一件事情一定說一下,就是回程的時候,
 優香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廖晟智說電視上的女主角頭髮跟頭粘在一起了,
 他就笑的超開心的,廖最後還拿果凍堵她的嘴(雖然那果凍真的滿好吃的啦>///<)
 哈哈~這果然沒什麼重點耶!(被毆)ˇ
 阿,還有,月眉斷軌真的很好玩,比G5還好玩,最喜歡斷軌了(拇指)ˇ
 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再坐第二次了ˇ

 好累阿,真的超累的,最近覺得有些人很自大,不喜歡他們說話的語氣跟感覺,
 今天換了位置,4-1果然注定是我的,我的媽阿~怎麼這麼衰啦!> <
 不過四周的人都還好,所以沒差,反正再怎麼換還不都是我們班!






 大馬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忽然發現,這篇的主題一直跳來跳去的耶,
 我真的累了,再見!ˇˇ

 
 (攤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