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發現很多看不慣的事情,
 常常會覺得:「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可是我不打算說出來,我決定把他埋在心理就好,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別人的缺點是他家的事情,
 就算我不喜歡也不甘我的事,也許這樣想有些缺德了點吧,
 可是說出來讓他知道,改不了就算了還會造成不必要的爭吵,
 我不想花任何力氣去跟任何人爭吵了,關於個性這方面的事情,
 我已經受夠了。


 只要和平相處那就夠了。


 昨天被老師唸一唸,總覺得很不甘心,很沮喪..
 覺得自己怎麼會蠢成這副德行,我很想好好上進、看書,
 可是總是心浮氣燥的,很難看下書,
 會計、數學這種東西,我真的恨死他們了。
 可是我會加油的,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自暴自棄,絕對ˇ
 
 
 今天是優香的生日,祝小香香(?)十八歲生日快樂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