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問卷

1.點六個人。

 麻麻,這種麻煩事沁沁我就不必啦(xd)ˇˇ

2.姓什麼。

 夜ˇ

3.你多大了。

 年幼純真的17歲(騙鬼)ˇ
 
4.職業。

 學生

5.興趣。

 看、寫小說,挖冷門又好聽的音樂,詭異的事物,傑尼斯ˇ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着想,此題同性亦可~~毆)

 赤西仁

7.有啥特長。

 寫小說(?),睡覺(?)
 我真的很能睡的,真懷疑我是不是生來睡覺的ˇ

8.持有什麼。

 我。

9.煩惱。

 課業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豆花、綠豆湯。
 不喜歡太辣的食物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你該死,但是我愛你ˇ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來介紹一下點我的羽妹玩玩吧,
 他阿,他是個可愛至極的玩具,
 而且還跟我這個主人一等一的像,
 不過,有時候也是個壞人(xdd)

[附卷]


1.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紫色ˇ

2.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海鷗(xd)

3. 再用食物比喩下。

 竹筍(?)

4.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無。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優無慮煩惱都不見。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放空狀態。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好。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一半的我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加拿大、日本、荷蘭。

2.想成為什麼。

 廢人ˇ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
做?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每天打電話給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赤西仁,彳ˋ ㄒ一 ㄖㄣˊ。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未來要升大學的那個暑假。

不強迫啦....只是不填我會有怨念囧
 ↑特別保留了羽妹的威脅,唉,我可是長年都身處在這樣的威脅中呢(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