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來越不爽一個人,
 真的,本來不是那麼的討厭他的,
 現在卻越來越討厭,自從知道一些事情之後,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無法言喻的討厭,
 連講到他的名字我都會覺得很反感,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的了,
 也許這也是我心理的黑暗面也不一定吧,
 可是這樣的情緒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這樣會很惡劣嗎?討厭他,我真的突然很討厭他!
 不要問我是誰?或是為什麼?反正就是討厭ˇ


 無名真的越來越爛了,真的很想換個地方,
 也許等我把那邊用好就會換了吧,
 相信一定很多人都知道PIXNET吧?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那個帳號了,只是之前無名還沒這麼糟糕,
 現在真的是有點忍無可忍了,只是想到這裡跟我的感情(?),還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