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背景歌,

是我次本命笨仁仁唱的唷!(笑)

最近超愛kat-tun的!
買了演唱會vcd,

雖然品質是差到讓我想哭,

但我還是覺得很直得!

而且更愛個性可愛的仁仁,

他有的時候雖然笨笨的,

但唱歌的時候卻深情的呢!

希望你永遠不要改變,繼續笨下去吧!(笑)ˇ


詞曲/赤西仁


妳身邊還有別人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見了面
兩人一起看過的黎明  那是很美的紫色對吧

一直到能夠緊緊抱住  無意間流露寂寞神色的妳的那天為止

說不出口的再見  能讓自己變得坦率
雖然不擅於言詞  「喜歡妳」的心情卻催促著我
如果那是溫暖的地方  妳會一直讓花盛開嗎?
越是接近妳  卻越是感覺妳正離我而去

如果那是溫暖的地方  妳會一直讓花盛開嗎?
原本早該放棄  但我直到現在仍然只愛妳一個人

那天所看見的紫色
如果能再一起去看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