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IEL~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有些話很想告訴妳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一定會保護妳
 終於放到手中的 魔法的咒語
 Le ciel!!

 racontons a nos arnis des histoire enchantees
 je te n abondonnerai jamais alors laisse-toi senuoier

 在小妖精的森林裡 仰望天空
 在風中找尋妳的氣味
 舉起劍立在樂園頂端
 你的城市浮現的地平線

 星傾注而來到二人的頭上
 不要再停止我們的夢想

 離開的意識 刻著妳的initial
 丟落的眼淚紡織著一段旋律

 我那破掉的斗篷告訴我是時候結束
 在我的眼簾旁邊 聽到妳的聲音

 我一直向妳方向走
 不再保留一點點的戀愛

 星傾注而來到二人的頭上
 不要再停止我們的夢想
 我一直向妳方向走
 不再保留一點點的戀愛

 racontons a nos arnis des histoire enchantees
 je te n abondonnerai jamais alors laisse-toi senuoier

 終於被傳達的話語
 要是永恆的愛一直在這裡
 我們一起走吧 Le c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