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f me for you tonight
明天的太陽已沒有意義
All of me for you it's cring
失去你 我也將消逝


仍然深陷於那天無法自拔
雖然明知回首已無意
兩個人祈盼的自由
注定破滅是何故?
若能再見你一次
万物皆可拋


All of me for you tonight
星屑失去了光澤
All of me for you, it's cring
沒有了你的愛 已然變了味


All of me for you
倣佛在夢中徘徊
心如刀割
兩個人站在銀河的兩端
隔河相望 期待重逢的那天
我將獻出我的全部
請告訴我愛的真諦


All of me for you tonight
明天的太陽已沒有意義
All of me for you it's cring
失去你 我也將消逝


同時,早上到不在旁邊
不久朝向未來
忘記了你在的夜晚
All of me for you tonight (All of me for you)
明天的太陽已沒有意義
All of me for you it's crying (All of me for you)
失去你 我也將消逝
Tonight 群星也沒有光
All of me for you it's crying (All of me for you)
沒有了你的愛 已然變了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