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言: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這首歌聽起來有種淡淡的悲哀,
   曲風又不算是悲情的,悲傷中帶有一點快樂,
   而且,看過關八演唱會的都知道,這首歌的整體舞蹈很讚!


<回不去 也找不回 當時的兩人
我曾經那麼深愛著妳 大阪寒雨藍調>

那是三年前的寒冷雨夜
街角不停的流洩出悲傷情歌的旋律
因為聽了那首歌而眼角含淚的她 如此令人憐愛
這場戀情便為了希望她再一展笑顏而開始

感覺到兩人從此將相依為命的命運
深信即使季節轉換 兩人終將廝守一生

∞ 回不去 也找不回 當時的兩人
我曾經那麼深愛著妳 大阪寒雨藍調

在那一年前如同今日下著雨的夜晚
她就此消失奔向遙遠天空的那個夜晚
又再度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聽到了那首歌
殘存在我生命中只剩那不停飄落的心雨

季節更換 命運流轉
雖然我深信我們還會再見面
但我卻仍因過度的悲傷而在這場雨中寸步難行

◇ 忘不了 也離不開 她的溫暖
我就快要因悲傷而崩潰 大阪雨日藍調

入夜的街道開始流動 即使如此早晨依舊會來臨
在這城市中 持續擁抱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