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的藍調

作詞.作曲:山下智久
編曲:前(山鳥)康明

無聊的上課內容 沒事就翹掉
在校舍的後面 抽根煙 嘆口氣
放學後總是 除了打架沒別的
只為了測試我自身的存在

腦中唯一的念頭 就是怎樣讓今天快點結束
無論是未來 還是夢 一路走來 我從來沒找到過

*傾盆大雨 下個不停 連把傘都沒撐就這麼走下去
 即使有人跌倒路旁 我也沒有伸手相助的勇氣
 哪怕別人說我墮落 我也覺得那又有什麼關係
 真希望夜晚不會來臨 黃昏放學後的藍調*

一堆漂亮話 儘管說得很多
他們那幫人 可以毫不在乎的 說謊
雖然老師說 要我們頂天立地
我可不想變成會隱瞞真相的大人

活著只為了地位與名譽 我拒絕這樣的生活態度
披上皮夾克 跨上機車 開始奔馳

傾盆大雨 下個不停 沒有目的地就這麼跑下去
即使有人跌倒路旁 我也沒有伸手相助的勇氣
其實我都知道卻莫可奈何 畢竟我們都必須長大不是嗎?
獨自在雨的擊打中 陪伴我的只有後悔

重覆*

大雨終於停了 雨層間露出白色的新月
明天我也要活得有自我 黃昏放學後的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