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王子,有你的來電…王子王子…有你的來電…王────」

嗶──一聲,

電話爛了!!

「吵死了!!」

黑崎一護死瞪著地板上新剛買的手機,額上的青筋立見。

「一護…這是第幾隻手機啦?」
拉開衣櫥正要走出來的露琪亞,有些惋惜的看著無辜的手機零件。

一護一看到露琪亞,立即下了床,想找人算帳似的瞪著她。

「妳覺得這都是誰害的?」

露琪亞挑眉,凝視著盛怒中的一護,看慣了他憤怒的臉,會發現…惹他生氣是一件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

「誰呢?」語氣平淡,擺明了不關我的事。

「就是妳阿…那是什麼鬼鈴聲?王子?那妳要不要當公主?」

「公主?才不要…公主不是要跟王子配成一對的嗎?」

「怎麼?不想要啊?我還以為妳幫我設定這樣的專屬鈴聲是為了想當我的公主呢!」
一護很單純的沒有仔細過濾自己的話,更忽略了〝我的〞這二個字。

露琪亞卻無法忽略,她甩掉類似欣喜的情緒,才道
「不過就是個鈴聲麻…而且這樣以後任務來的時候,聽到這個鈴聲就知道是我啦,多方便!」

「那可不可以換一個?」
要是被水島他們聽到…不被笑死才奇怪。
而且…我的樣子有像王子嗎?

「不要…這個很好啊!」

一護偏頭看著她,似乎是想將她的臉看破似的…

「幹麻盯著我看?」被他看的不自在,露琪亞索性撇過臉…

「我看是為了兔子吧?」

那個專屬鈴聲的促銷方案就是──使用鈴聲,即可兌換一隻兔子娃娃。

自從看了那個廣告之後,他的手機鈴聲就莫名奇妙的變成了那個。

「才…才不是勒,不跟你聊了,我要去學校了!」

露琪亞從窗戶出走,一護來不及阻止她,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她消失。

看著地板上壞掉的手機,他露出了連自己都沒發覺的…淡淡的笑容。

x     x     x

「嘿…包好了。」

露琪亞滿意的看著禮物上的大蝴蝶結…

「什麼東西包好了?」

「哇~一護…你你…你什麼回來的?」

將禮物藏在自己身後,她硬擠出一個笑容…

「妳很可疑唷!」一護坐了下來,疑惑的看著她,一度懷疑她發燒了。

「什麼…什麼可疑?別亂說!」

「妳從來不會笑的那麼溫柔,一定有事瞞我!」

「什麼啊?我也會有溫柔的一面啊!」

「……妳在開玩笑吧?」她溫柔?那遊子是什麼?聖人?

「嘖…只說我,那你呢?」

「無所謂阿…我本來就不溫柔…」
一護露出了欠打的笑容,露琪亞懊惱的看著他…

「難怪你沒有女孩子喜歡!」其實這不盡然是事實…纖姬不就很喜歡他嗎?

「無所謂啦!」

「真的無所謂?沒有女孩子喜歡你耶…」

「無所謂…」

「你這傢伙……咦?!」

……居然睡著了?!

盯著他的睡臉,露琪亞這才敢把禮物拿出來…

將禮物放到他身邊,她笑了笑…淡淡的那種笑容…。

「辛苦你了…一護!」

>   從今以後,你再也不需要那麼辛苦了。

X       X        X

「恩?」

朦朧中,一護微微的轉醒…

夜半時分,他把微涼的風冷醒…

手肘好像撞到了什麼?

嗯?是一個禮物…

用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纏著…

不過那蝴蝶結卻是黑色的…

露琪亞那傢伙…難道以為所有的蝴蝶都該像她那裏一樣是黑色的嗎?

抱怨歸抱怨,一護還是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事實上,他也不懂平時粗枝大葉的他,怎麼會如此有耐心…

「……手機?」
紅色的…手機──果然又是兔子型的!

她要送我嗎?為什麼?

「紙條?…」一護很快的發現手機背後黏了張紙…

『 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當是那隻壞掉手機的補償,還有…這陣子,辛苦了! 』

一護露出了笑容…

就是死也不說道歉的話,沒關係…這樣才像妳…

不溫柔、不輕易認錯、很倔強,但…那是我認識的妳!

不過…為什麼我的心痛痛的,高興不起來呢?

我明明是很想微笑的啊!

「王子王子,有你的來電…王子王子……」

一護愣了下,看著手上的手機顯示出──朽木露琪亞──幾個大字。

第一次,聽到那鈴聲沒有發火…

他接了,聽到的…卻是不堪。

X       X        X

「露琪亞…露琪亞…」

不顧外頭的雨勢,一護衝到了街上──換上了死霸裝!

從手機裡聽到的那陣雜音…讓他心頭一擰。



「一…一護?!」

「露琪亞…?!」





>    二人的相見, 她 卻全身是血…。





「露琪亞?怎麼可能…為什麼?」

她倒了下來,一護一把抱住了她。



>  戰鬥,已經結束了。



懷中的她,奄奄一息…血沾滿了她白淨的衣服,抹去她臉上的血…
一護著急的想砍人。

「…為什麼妳要自己來面對虛?為什麼不叫我?」

露琪亞看著一護的臉龐,笑了…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阿…」

「笨蛋…我生日有什麼偉大的?這樣值得嗎?」

「值得…當然值得…。」

吶…記得嗎?都是我害你的…。
害你必須面對這些危險,這些本來不干你的事…
你可以開開心心的當你的學生,和朋友出去玩…
也不必接受…如此任性的我。

「不值得…一點都不值得!!」
一護緊抱住她,吼著…

為什麼…我會睡著?沒有發現她離開我身邊?
如果我拉住她…就不會──

「我不會讓妳死的,露琪亞!」

她卻只是搖頭…露出了溫柔的笑…。

「一護…別這樣…好嗎?這樣我會很困擾呢!」

>   別為我難過…這樣,我會放不下你。

「我不管…我帶你去木屐──」

「來不及了…咳咳…」

起身的動作在她咳出血後靜止…

她露出笑容…一護忽然發現,拉著他的那雙手,變的好嬌小…好脆弱。

「我這樣很醜對不對?滿身是血的……好難看。」

「不會…一點都不會!」
緊緊抱住她,他的心好疼…

「都是我的錯…要是我早點趕到…早點趕到的話…也許就不會──」

「我會死…看清楚一護,那些血是我的…我會死…。」

「夠了…不要說了…不要說…!」

>  吶,你要接受我的離開…。
>  沒有我在身邊,你一樣要好好活…。
>  不准傷心…不准難過。

「你哭了?一護?」

「………。」

>  你的心跳的好快…你在害怕嗎?為什麼?

「喜歡…我送的手機嗎?」

「……喜歡,很喜歡…。」

「很抱歉…鈴聲還是沒有換。」

>  我只是希望,當你聽到那鈴聲,能想起我。

「恩…。」

「包容我的任性…謝謝你。」

「……。」一護搖頭…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你的體溫了?一護?」

「……沒有…那是妳的幻覺。」

>   那是因為…妳越來越冰冷…。

露琪亞抬起頭…雨水打在一護臉上,分不清那是水還是淚。

她又露出了溫柔的笑…溫柔的讓一護心擰。

「吶…要和纖姬有個好結果唷!」

>   笨蛋,為何要用那麼溫柔的笑容說這種話…

>   我誰都不要…只要妳。

「再見了…一護。」

有辦法嗎?不知道…就當作我死前的願望吧!

阿~我好累,眼皮好重…好重…

你一定…要好好過…

一護……。


>   『妳從來不會笑的那麼溫柔,一定有事瞞我!』

>   『什麼啊?我也會有溫柔的一面啊!』

>   『……妳在開玩笑吧?』

>   『嘖…只說我,那你呢?』

>   『無所謂阿…我本來就不溫柔…』


為什麼…在我想對妳溫柔的時候,妳離開了…
在妳對我露出溫柔笑容的時候,我卻哭了…

抱著她漸漸冰冷的身體,雨水打在他們身上…
一護沒有知覺的閉上了眼…

朦朧中,好像還聽到了那個鈴聲…

「王子王子,有你的來電…王子王子……」


>   可是公主呢…已經永遠都不會醒來了…。
>   只剩王子孤單的…堅強。
>   因為,他要活的很好。



         『 一護…生日快樂。 』


>    妳的祝福我收到了…我的祝福呢?就算被風帶走,也一定收不到…


          『 露琪亞…我好想妳。 』


              -END/完-



沁言:
   本來想最後一句話應該是「露琪亞…我愛妳。」←其實滿噁心的,不習慣阿~~> <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選擇加入私心的「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露琪亞阿…現在都是那個討厭的神祕轉學生在露臉
   那人家的露琪亞勒?嗚~久保小親親(毆)~還我露琪亞啊!!>口<
   
   又是一個悲一露文…
   沒辦法,他們實在太適合悲文了…
   不用的話會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的外加無法入眠…
   不過說悲…其實也還好啦!(死炸)ˇ
   所以沒啥指望別人會回覆!
   好吧,那就這樣樓ˇˇ
   下次再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