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請問他叫什麼名字?』

「………市丸銀。」

電話那頭傳來陣陣尖叫聲…

『請問他幾公分啊?』

「………不知道。」

『那…那…請問他有沒有女朋──』


〝喀喳〞─── 一聲…

電話被人重重的掛了。

「嘖…搞什麼!」松本亂菊隨手拿起扇子就拼了老命的往自己身上搧。

今天一大早,就為了那個到處亂放電的傢伙接了不少莫名奇妙的電話…
害得她如此的費力要為那些純情少女給予滿意的解答…

什麼跟什麼啊?!…

唔…不行不行,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這麼一激動…
我…我要暈了!!

就在她想隨地倒下時,一雙大手冷不防的拉住她,沒讓她倒下…。

「咦?」

印入眼簾的是那張燦爛的笑臉…從小就看到大的笑容。

「市丸銀!!」
亂菊猛然跳起,一把扯住他的衣領…

「怎麼了?」
銀依舊是那張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笑容…
那笑容,時常…會讓人看不清…

「你還敢說怎麼了?你裝修冷氣裝到人家女孩子身上去了啊?」

銀一臉的無辜,把她的手拉下,輕易的將她拉回椅子上。

「又有詢問的電話啦?」

「對!!」
亂菊實在很想咬他…。

銀持著一貫的笑容,掏出一支銀色外殼的手機…

「給妳!」順便,再附上一個笑容。

亂菊被那笑容嚇到,失了一點神,但隨即又將注意力轉回他手上的手機…

「給我?為什麼?」

「我幫妳把店裡的電話丟了,以後妳就用這隻手機…這樣就不會被干擾了!」

「那想要聯絡我們的客戶怎麼辦啊?」

「恩…」銀低頭想了想,再抬頭迎上她的眼,露出邪惡的笑容…

「誰理他們!」

「銀…我發現你真的好過份!」

「哪裡過份?」

「你都不會替別人想。」

銀挑眉,卻只是淡淡的笑了。

是啊…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只在意我自已?
是從…我什麼時候呢?

「睡一下吧…我不吵妳了!」

看到他的笑容變淡了,亂菊看著天花板的眼也慢慢閉上了。

「欸……!」

「什麼?」

「……謝謝你的手機!」

感覺到身旁的男人笑了…

「等妳睡醒後…我還有禮物送妳呢!」

「送我?什麼禮物?」
亂菊好奇的想睜開眼,但銀冰涼的手卻蓋住了她的眼。

「說好了阿…是妳睡醒之後才能看的。」

亂菊索性也閉上眼…偶爾聽聽他的話也好。

說真的…我有哪一次,不是乖乖的照他想要的期望去做…。
那應該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吧…。

恩,真的…習慣了。

x       x       x

話說…自己家明明就是賣冷氣的,店裡遽然一台冷氣也沒有!
被熱醒的亂菊無奈的把毛巾蓋在自已的臉上。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夏天了!

「妳醒了嗎?」

銀挑起毛巾,印入她眼眸的是一隻粉紅色的兔子娃娃。

「咦?銀…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將毛巾擱到一邊,她仔細的端詳著那隻娃娃。

奇怪?好像在哪裡看過?

「在電視上看過吧?」

「對…不對,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銀又笑了,掏出自己的手機,按了一個按鈕…

『公主公主,有妳的來電…公主公主,有妳的──』

〝嗶‘…一聲,
亂菊按下了取消鍵…然後再瞪向持著微笑的銀。

「這什麼東西?公主?…很丟臉耶!」

銀挑眉…「會嗎?我覺得滿特別的。」

「特別個頭啦…難道這隻兔子娃娃就是辦這鬼鈴聲送的啊?」

「對啊!」

「……這要怎麼取消?」

「不能取消…。」

「怎麼可以這樣───!!」

「難道妳不喜歡?」

「嗯?…」亂菊瞄了眼銀,才呐呐的道…

「也…也不是啦…」

「那就好嘍…」

可惡,看銀這麼輕鬆應對,而自己卻的心卻被他搞的起起伏伏…
這是什麼世界啊!!

「妳應該不討厭這個禮物吧?」

有那麼一瞬間,我似乎看到他臉上出現的…落寞?
會嗎?一向笑著的他…怎麼會有這種表情…

一定,是我的幻覺!

「我很喜歡!」
其實…他肯送我東西,就已經足夠讓我感動了。

「那就好。」

銀笑的很燦爛…但我卻莫名的覺得害怕。
這笑容…好像代表著什麼?

會嗎?會是……?

忽然,感覺到頭一陣痛,眼前一黑…倒了。


x    x     x


『 那是我送妳的…最後的禮物。 』

那是倒下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了…
是用驚醒的方式醒來的,頭依然疼痛,但沒有太多思緒。

「最後…?」
為什麼?…他要去哪裡?

手機……!!

亂菊胡亂的拿起桌上的銀色手機就往外衝…。

找到他…我要他給我ㄧ個完整的交代。



x     x       x



但是,除了慌亂…我什麼也找不到…。

在這大街上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腳都麻木了,我卻依然沒看到他的身影。

「天黑了嗎?」

真是瘋了,我居然找了六個小時…
真可笑…我到底在幹麻呢?

笑了,但卻笑的很苦澀…

「妳在找我?」

朦朧中,我看到了那個身影…銀色的…
似乎是放鬆了,腳一軟…

「妳沒事吧?」

感覺到他扶著我,體溫依舊是…冰冷的。

「你去了哪裡?什麼叫做最後的禮物?」
我瞪著他…吼著。

他卻笑著撇開臉…

「亂菊…我已經不是我了…」

「什麼…意思?」

他笑…
我好想撕毀他戴了這麼久的笑容面具…

「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妳認識的銀…」

小時候…我應該也是笑的那麼燦爛的吧?
但是…那是真的很高興…
現在呢?…已經不確定了…
現實逼著我,必須戴上面具…

離妳太近,總有一天會傷害到妳!

「放棄我吧,不要再跟隨我的腳步…妳要去過妳自己的人生。」
我的世界…太複雜,不適合妳!

「………我已經習慣你了!」低著頭,連聲調都很低沉。

「那就忘記我…。」

他的每句話,都像刀一樣…很可笑的割斷我所有的理智…

「市丸銀…從今以後,我跟你再沒有關係,要是再碰面…你我就是敵人!」

心,好痛…會流血嗎?…呵,怎麼可能會流血…

不會的…。

「好啊…這樣最好。」

看著他的笑容,忽然發現…他真的不一樣了…

但是,並不討厭…

「妳──」

「夠了…你不要再說話了…」每個字…都刺著我的心,很難受…。

銀也真的沉默了…

「我走了……」

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們最後的結果,是敵人…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在我心中…應該…不會選擇遺忘。

走了…也遠離了我們的童年,那些記憶…

…會埋藏心中。

銀,你會嗎?

x     x       x

  早晨,醒來…還是一樣熱…。

「唔……。」

翻著日曆,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

>    你離開我…一年了。

銀,店裡的電話又重新買了一個,因為沒有你,那些詢問電話也已經不存在了。
我不像你這麼壞心,客戶有問題…我還是解決…。

銀,那隻兔子娃娃我送給了雛森,希望你不會怪我,我也知道…你不會…。
你一定會笑著跟我說:那很好啊。畢竟…娃娃還是不適合我吧?

銀,那支銀色手機,除了換電池以外,我從來沒關機過…
為什麼?我相信你很清楚…至今,我還保存著那天你傳來的簡訊…


>      『……對不起。』


其實,我不會原諒你…。
但是…還是謝謝你,從小的那些…陪伴。



撕掉那頁日曆…

大大的紅字印入眼簾…







>      ───…九月十號…






『公主公主,有妳的來電…公主公主,有妳來電……』






〝嗶〞───
           ……傳送成功。





手機裡傳出的簡訊…似乎還在閃爍…。
笑不太出來…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夏天了。

誰叫,那個夏天…你離開了…。








>    「呐…銀,生日快樂。」





          -end/完-


沁言:
   呼~累死人!
   第一篇的銀菊誕生了,其實打的時候有個疑問…
   銀都是怎麼叫亂菊的?松本?還是亂菊?還是菊?
   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很混亂…所以就決定是亂菊了!
   (天:真亂來!= =)
   
   九月十號還有一段距離…先打好當預備樓(死炸)ˇˇ
   這篇…不大像悲文,不過我卻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其實我也有照著原作的心情走…
   當銀跟大虛還有藍染惡魔走的時候…
   他也說了一聲「對不起」…
   我很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雖然設定的背景不太一樣啦…
   畢竟,還是同人文麻!(炸)
 
   最近真的好熱,亂菊的熱…正是我的心聲阿~~
   還有一開始的冷氣店…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一個冷氣廣告
   一個年輕人去裝修冷氣,非常有禮貌,人家還詢問他有沒有結婚。
   就是這個靈感樓…不記得?那就算了……反正不重要(炸)ˇ
   
   下篇是日雛…
   再下篇是-花(花太郎)魂←屬惡搞
   再下篇是-浦一
  
   預定先這樣嘍ˇˇˇ

   【這裡回覆請按兩者都要】
   【可至無名回覆】
   【兩個都回我感激你!】

 by。 2005/7/7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