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就很好…

那天的早晨,陽光很燦爛,我匆匆的下了床,飛奔到那花圃中…

「你們…早阿!」
對著那些花朵笑了笑。
在一個月以前,這一大群鮮豔的花群都還只是路邊毫不起眼的枯萎花朵。

>────那應該…是我還沒踏入死神世界的事情吧?

夜裡,下了好大的雨,心中除了慌張還是慌張,再度飛奔至街上…

花圃旁卻多出了個人影…

「戀次?!」

>───同伴們都死了,我剩下的只有他了…

雨下的越來越大了,他似乎沒發現我在身邊,固我的用他身上的外套蓋住花朵,
那張認真的臉,讓我心頭一暖…輕輕的走向前…

「你這個笨蛋…雨下很大耶!」

>───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在我身邊嗎?

戀次抬起頭,看了我一眼又偏過頭…

「妳…妳可別誤會,我只是…不想看到花枯萎,可不是因為妳會難過,所以我才這麼做的,
絕對不是!」

>───閉上眼,似乎都還能看到你倔強的臉…

「是~我知道了…」看著他濕透了的樣子,我笑了出來…

「妳…妳笑什麼笑?別笑啦…」

「可是…可是…你這樣好像煮熟的章魚…」
…搭配著他那頭凌亂的紅髮,好可愛呢!

「妳說什麼?露琪亞?給我說清楚…」

「哇~你別過來…」

>───還記得嗎?我們的那些笑鬧…

那場大雨之後,我們不幸的,都感冒了。

「看…花好漂亮唷!」

「嘖…花漂亮有什麼用?我們都感冒了。」

「戀次…要不是你胡鬧,我們又怎會淋的那麼濕…」

「那都是我的錯嘍?」

「是阿。」隨意的摘了幾朵花,我們繼續走著。

戀次看著她摘花時,臉上那抹搭配著夕陽的溫柔笑容,他偏過頭…
嘖…要是那些兄弟還在,絕對也會和我一樣,對她的笑容迷戀不已吧?

>───是阿…如果他們還在的話…

「吶…戀次…」

「什麼?」

太陽下山了,螢火蟲從草堆裡竄了出來…
她抬起頭,笑容有些苦澀…

「我要去當死神了…。」

十字墓上,露琪亞將那些花放在那裡…輕聲道

「這是我們送你們的花唷…雖然不是吃的,但…將就點吧。」

再度抬頭,迎上的是戀次的笑容…

「那不是很好嗎?路琪亞妳這傢伙真是好運!」

>───為什麼總覺得這笑容…十分勉強…

輕輕的抱住他,不願讓他看到我的眼淚…

「戀次…你一定要追上我!」

>───那是我的惶恐和害怕,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好嗎?

「好…一定會。」


>───【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去看死去的同伴 如果再次踏入那裡 我們已經是死神了。 】


進入了死神界,我看到了你的努力,雖然大家都瞧不起出身低微的你…但至少,我會支持你…

「謝謝你…戀次。」

靠著他,我說。

看不到你的表情,但我想你應該會漾出笑容說

「這有什麼好謝的。」

>──能不能…就這樣下去呢? 答案是 不能。

「露琪亞…為什麼?」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眼淚,我好想幫你撫去,但無法…

為什麼?那是因為我…

「為什麼妳會死阿~露琪亞…露琪亞!」

是阿…因為我死了,被虛…打敗了。
簡單的說,就是任務失敗嘛!

聽著你喊我的名…我得眼淚也掉了下來…

戀次…雖然已經說過了,但…


>───但,還是要謝謝你…沒有讓我一個人。

「吶…戀次,我很喜歡你唷!」

>───我看到的…是你的微笑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