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映文ˇˇ



【石纖】需要。


 「起立,敬禮,謝謝老師,下課……」

 跟往常一樣,班長依舊喊著幾乎快爛掉的台詞,雖然快爛掉,
可是沒有人會討厭這句話,尤其是『下課』這兩個字。

 石田雨龍也跟往常一樣,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書,好像喧鬧的同學們
和他是相處在不同的空間裡,忽然,他無動於衷的臉上出現了一絲不尋常,
他將視線投向一旁的空座位,擰起眉,他煩悶的闔上書本。

 該死,為什麼就是覺得不對勁?這一切都太怪了。



 「石田…」忽然,一個聲音讓他回神。

 「朽木同學…什麼事?」

 板起面孔,將剛剛的煩悶表情驅除,露琪亞看看他,笑了笑。

 「你知道井上怎麼了嗎?」

 一提到井上,石田的表情有些怪異,像是正常又像是不正常,看起來還滿滑稽的,
露琪亞隱隱的笑了笑。

 「不,我…不知道。」

 「我聽說她感冒了,好像病得很重。」

 石田的表情更好笑了,像是在忍耐什麼似的怪異,淡淡的道

 「這樣阿…」

 露琪亞皺起眉,轉過身…「井上同學也許需要人去看看她呢。」

 石田眨眨眼…「那妳會去吧?」

 露琪亞猛然轉過身,「哎呀,真糟糕,我臨時有事呢,不如你代替我去一趟吧?」

 石田很想跟她說,她的演技實在不怎麼好,不過他還是嘆了口氣道。

 「好吧。」

 「這樣,好…很好,那…幫我打聲招呼吧!」

 露琪亞說完就哼著歌走掉了,愉快的加入一護那團人的討論,看著他們嘻笑,
石田的心跳從緩慢轉為快速,雖然他表面上無動於衷,但天曉得他的內心有多
麼激動。

 我答應了?我真的答應了?就算知道那是她的陷阱,我還是答應了,
那究竟是為什麼?我該明確的拒絕她,並請她回家好好訓練演技,
可是我沒有?

 「唉…」

 深深一嘆,石田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x           x            x

 石田雨龍,他是個男孩子。

 基本上,這是句廢話,不過就是這樣他才苦惱。

 他是個男孩子,而現在他遽然要去一個女孩子的家?
早知道,應該拖著一些人來的。

 正在愁眉苦臉的時候,一個聲音嚇到他了。



 「石田?你是石田同學嗎?」

 「阿…妳,我…」

 看著門開啟,纖姬身上只穿著一件凱蒂貓的睡衣。

 「你是來看我的嗎?請進吧!」

 纖姬大方的敞開大門,還要他進來時順便把門鎖好。

 該說她沒神經還是怎樣…她遽然大方的讓一個男生進來家裡。

 石田眨眨眼,走到了客廳。


 「對不起喔,我沒料到你會來,所以沒準備什麼…阿,我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仙貝,
只是家裡剛好剩最後一塊,本來要給哥哥的,不過相信哥哥不會怪我的,我的意思是…
你喜歡嗎?」

 石田看著她發愣,爾後笑了笑…

 「妳還是一樣,慌慌張張的。」

 纖姬偏頭…「呵呵…真是不好意思,那你到底喜不喜歡?」

 「妳是說喜歡什麼?」

 「當然是仙貝阿!」

 纖姬笑了笑,石田有些無力,有那麼一剎那,他以為她問的是,到底喜不喜歡她。
不過,現在想一想,她不會問這種問題的。

 「喔…喜歡…」石田納納的道「對了,妳身體沒事吧?」

 「身體?沒事,沒事啦…你看,我健康的可以泡茶──…!」

 忽然,纖姬手一軟,整隻手都泡在熱水裡了,幸好是石田趕緊拉著她衝到廚房,
快速的將她的手浸泡在冷水裡,否則她的手早就熟了。

 「阿…對不起,我才剛誇自己就出這種事情…我果然太得意忘形了,石田同學?」
 
 纖姬偏頭瞧著他僵硬的表情,那個表情…她從來都沒看過。

 忽然,他緊握著自己的手,猛然縮緊,讓她微微皺眉。

 「石田同學?你…你怎麼了?我是說…為什麼你要生氣?」

 沒錯,他現在的表情充滿著怒意,他不發一語,轉身道

 「妳有沒有急救箱?」

 纖姬愣了愣,才回神道

 「有,我有…我去拿!」

 不知道是逃開還是怎麼樣,纖姬感覺自己…怕死了剛剛那個石田。

 為什麼…他要生氣呢?──纖姬還是一頭霧水。


 x          x           x


 回到客廳,石田毫不客氣的幫她擦起藥,當他看到纖姬滿是傷痕的手,好像更生氣了。

 「妳為什麼總是那麼不小心?」

 好不容易,他開口了,纖姬急忙道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小心。」

 「我沒有要妳道歉的意思,我只是──」

 只是? 石田包扎的手鬆了一下,隨即又恢復正常。

 「石田同學,你要不要聽笑話?我知道很多笑話喔…其實很好笑,但龍貴總愛潑我冷水,
我相信你一定也會覺得好笑的,呃……石田同學?」

 看石田沒反應,依舊鐵青著一張臉,她感到微微的害怕,她低下頭,覺得自己實在差勁透了。


 「妳…」石田包好了,才定神看向她。

 「妳喜歡他吧?」

 纖姬眨眨眼…「什麼?誰?」

 「黑崎一護。」


 聽到這個人名,纖姬眼神飄移,記得前陣子,她還去找過露琪亞,要她絕對不要離開一護,
在我的逼迫下,她答應了,可是…沒想到心會這麼痛。

 「怎、怎麼會呢?你幹麻忽然說這個?不可能的麻…我們都是同學,只是好同學…我絕對──」

 「騙人。」

 一連串的字句,遽然敵不過他一句騙人,纖姬低下頭,事到如今,再偽裝都是徒然。

 「我覺得…」看著自己綁著白繃帶的手…

 「我真的好沒用,總是不能抱護自己,不能保護任何人,卻總是依賴別人的保護,
我無法帶給黑崎同學精神,可是朽木同學輕易的就做到了,我真的…很沒用吧?」


 石田看著她苦澀的笑,心疼一直在他心裡擴散。


 「這就是妳不去學校的原因?」


 纖姬愣了下,點頭…。

 石田嘆了口氣,感覺很複雜,好像自己的每一吋細胞都在刺著自己的感覺。

 「妳想哭嗎?」

 纖姬遙遙頭,抬頭閃著一貫的笑容道

 「不想。」

 「是嗎?」

 可是我…卻很想哭───如果可以的話…。



 「石田同學,謝謝你…沒想到你這麼會安慰人。」

 「安慰?我沒做什麼。」

 「怎麼會…」纖姬笑了笑…「至少剛剛我很依賴你,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石田微微一愣,「不會有人當我的女朋友。」

 是的,除了妳,不會有別人。

 「不過,如果是我,一定會很需要你的,就像…黑崎同學跟朽木同學一樣,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這麼笨,做事又不靈光,你一定不會喜歡我這種女人的,
 對了,你喜不喜歡國枝阿?就是那個全校第一名,她很聰明,體育又很強,我覺得你們速配極了耶,還有───」



 「停──夠了夠了!」石田越聽越離譜,只好急忙喊停…不過故事怎麼會發展成這樣的?

 「咦?你不喜歡嗎?你的標準好高,那───」

 「好,怎樣都好,妳早點睡覺吧,我要走了。」

 「阿───石田──」


 那個〝同學〞兩字還沒說完,門就〝碰〞一聲關上了,纖姬盯著門,始終不懂石田為什麼要這麼急著走。


 不過……


 盯著門,沒來由的她覺得心情好極了。


 x            x            x



 逃出來的感覺很好,石田鬆了口氣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喜歡上的是一個神經粗到不能再粗的女人,注定一輩子無奈。

 走在上學的路上,石田不斷的想著該用怎麼樣的表情來面對纖姬。

 「石田同學!」

 才剛走進教室,纖姬的燦爛笑容立即嚇到他,這是他從來沒排演過的表情。
 不過接下來,他覺得自己的表情肯定是意想不到。

 纖姬閃著笑容,慢慢的接近他的唇,但就在快碰到的時候又轉而往臉頰微微一印。

 石田連動都不知道要怎麼動了…這到底?!

 「昨天…謝謝你。」

 然後她就拿著水壺去澆花了,雖然這過程才短短的一分鐘,可石田卻覺得過的比一天還久。

 不過,他的噩運還沒開始,他看到了一護的茫然眼神、露琪亞的竊笑、龍貴的憤怒、全班的呆立…


 當下,他知道,他的一天現在才要開始。

    


        end/完

  沁言:恩,我忽然發現石纖是甜文的料耶,不管怎麼把他們想悲,還是覺得他們是甜的。
     最近還不錯喜歡這個配對,這個跟 【一露】需要 是同一部←趁機打廣告xd,
     我好喜歡石田生氣的樣子,可愛到爆XDDDD
     這次是甜文,下次大概就是悲文了吧!(笑)ˇ
 
     目前寫過配對:一露、戀露、浦一、日桃、銀菊、花魂、日魂。

     SO,下次可能是銀露 OR 戀修吧(笑)。


     對了,映妹,抱歉,又送了一篇不是預定要給你的配對,將就點吧!XDDD


       BY.夜澄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