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可愛的莉莉仔跟葉妹,答應你們的,眼睛爛掉蓋不負責唷!ˇˇ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會後悔…

                    絕對不會!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羅,你聽清楚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媽媽!」


「少煩我!」




當接觸到他的眼神的那一刻,我…停下了腳步。



他的眼神…

          依舊是那麼冰冷…
那麼…

          讓我心疼………

我愛羅,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要當你的媽媽,絕對…不後悔。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媽…

哼~這個詞不屬於我,我不稀罕什麼母愛…也不需要…

因為我只是一個…〝愛著自我的修羅〞…

我只要堅信這一點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手鞠…我…我跟我愛羅說我要當他媽媽耶!」

微笑,用最輕鬆的語氣蓋過我的失落…與…害怕…

「妳瘋了嗎?…幹麻主動去接觸那個可怕的人啊?妳搞不好會被殺耶!」
手鞠吃到一半的飯掉到了地上,她大聲的罵著我…責備接近害怕的眼神也直盯著我看。

「我知道,妳別這麼大驚小怪…。」
還是只能微笑,然後繼續吞飯。

「什麼大驚小怪?橘沁,妳這樣很有可能會喪失性命耶!」
拜託…身為我最好的朋友,怎麼還這麼不知死活。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說這種話了,這樣好不好?」
手鞠…她真的對我很好,而我也從來沒看過像她這麼冷酷的女生…

「手鞠…妳為什麼選我當妳的朋友?」
彽頭,想尋求答案。

「什麼為什麼?是妳先接近我的不是嗎?」

嘴角,勾起一抹笑。
「這就對了…」

「妳說什麼?」

「不,沒什麼啦,手鞠…妳知道我愛羅現在都在哪裡嗎?」

「妳該不會又要──」

「放心啦,我不會去找他的,我只是想知道…他在哪裡!」

「……我也不清楚,應該河邊吧…」
真討厭,為什麼沁她會對我愛羅有興趣?

「是嗎?謝謝妳─那…我吃飽了,先走了!」
沁丟下便當,就這麼跑向樹林。

「妳要去哪裡啊?」

「找我愛羅阿!!」

什麼?
她剛剛不是說不會去找他的嗎?真是的──

一個大白痴!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絕對…不會後悔!」

樹林裡很寧靜,只有些微溪流的聲音,而這一句話卻是那麼清楚而響亮。

我愛羅看著河流中的自己,並沒有回過身也沒有多說一句話,就像這句話從來就沒有
從沁嘴巴裡滾出來似的。

「……你…你有沒有聽到阿?我說我不後悔耶!」
又靠近了我愛羅一些,河流裡的我愛羅身旁出現了沁的臉,我愛羅瞇起眼,把眼神轉開。

「無聊。」
總算,我愛羅說話了,雖然說出來的話依舊是冷冷的,沒有一絲溫度。

「等等──」
沁拉住了他,但隨即…沙子又把他們兩個隔開了。

看到這一幕,沁只能收回半空中的手,低下了頭…

「聽我說…我愛羅,我很同情你─」

我愛羅瞇起眼,目瞪著她,而沁明白…我愛羅的殺氣已經險露,她不該繼續說下去…

「所以…我希望給你我所能給你的,我的溫柔,我希望…我能讓你展露笑容,不過…就是這樣罷了!」

>因為…沒有人生下來就該孤獨…


我愛羅的殺氣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沉重,沉重到讓沁感到陣陣發寒
閉起了眼,感覺到我愛羅的殺氣逼近。

>他真的會殺了我!!

「……妳…沒資格!」

掙開眼,發覺自己還沒死,而我愛羅也往反方向走去…消失在樹林的那一頭…

「我…沒資格?」

沒錯…我剛剛…害怕了?…
其實…我是害怕他的,這樣的我…要如何給我愛羅溫柔,這樣…對他反而是傷害吧?

可是我──我不能棄你於不顧……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放棄,不後悔…也是我的專長。

屋頂,我愛羅正在上頭休息…眼睛是閉著的,但意識卻是清楚的。

「我~愛~羅,給你!」

又來了!

我愛羅依舊無動於衷,那個聲音的主人卻好像逼近了他…

哇~我愛羅在睡覺嗎?…我可以這麼近的看著我愛羅耶~
他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呀…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命運會這樣朔造他?

讓他成為一個人間修羅……

看著手中的花,笑了笑,伸手把花放在我愛羅胸膛上──

「痛…!!!」

我愛羅睜開了那雙修羅的眼,沙子已經包覆在她的手上,那朵小花經不起沙子的揉爛而凋謝。
沁只能張著大眼,有些吃驚…又有些堅定。

嘴角浮上一笑,閉上了眼。

>如果…殺人可以給你存在感…那我願意成為犧牲者。

「動手吧…我愛羅!」
沒有後悔…因為我說過…絕對,不後悔…!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妳有什麼目的?快說阿─」

〝轟〞~
天空開始飄起雨,潔白的雲也染上了一層黑暗,沒有預兆,也無法逃避。

感覺到我愛羅的猶豫,沁掙開眼…直視著他…

「目的?我…是那種人嗎?在你心中…我是那種人嗎?」
在三年前,跟手鞠當上好友之後…我就一直看著你的,你雖然不當我是存在的…
可是在你心裡的我…是這樣的人嗎?

為什麼妳的眼神這麼堅定?為什麼妳還要微笑?妳不害怕嗎?
我無法忍受…無法忍受這樣的眼神…

「妳以為…妳是手鞠的朋友,所以我殺不了妳嗎?」
太天真了…

「不…我從來就沒這麼想過,當然…我也不覺得我會死!」
因為…從你的眼神,我看到了你的本性…

你不是修羅…從來就不是!

「不會死?我只要這麼一握拳…妳就結束了,妳敢跟我說妳不會死?」

彽笑…用最輕柔的語氣開口…

「沒有人會戰勝孤獨…和寂寞…偶爾…相信一個人不好嗎?如果…殺了我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存在,我不會反抗…也不會難過。」

聲音…很溫柔,但對於我愛羅卻是深深的刺痛…
聲音…依舊飄揚著…

「我愛羅…我喜歡你,所以…我可以給你我的所有,絕不…後悔!」
聲音…停了,只剩下溫柔的眸子等著我愛羅的決定…

他…迷惘了,也許…她真的可以給我我想要的?…

>「我相信…姐姐她一定很愛你,因為你是很重要的人阿。」


>「姐姐她…根本不愛你,她留下來的是怨念…」

不…不要,不要再說了…
頭…好痛…好痛,可惡!

「離我遠一點!」
推開她,我愛羅消失了…

〝啪〞~
沁被這麼一推,頭擊向地面…使屋頂發出了陣陣聲響…

好痛…

努力的…從雨中爬起來,額上的疼痛讓她好暈,直到她看到了瓦楞上的血滴…開始明瞭…

>我…流血了!

血液,隨著雨滴流到了地面…

我不能暈阿…他剛剛的表情好痛苦,我該去找他的…免的他又──

我…不能暈阿…不能──暈…

〝啪〞…

她閉上了眼,倒臥在雨中。

◦ ° ◦ ° ◦ ° ◦ ° ◦ ° ◦ ° ◦ ° ◦ ° ◦ ° ◦ °

頭…好痛,該死!

>我要把我看到的人通通殺光!

因為太痛苦…那樣的感覺,好久好久…不曾露面,不,應該說我從來就沒有體會過…
溫柔嗎?…沒有人給我過呀~沒想到…

>他會讓我感到這麼痛苦。

「阿~是我愛羅耶!」

「噓~小聲點,你找死嗎?快走啦,不然會被那個怪物殺了的!」

談話…雖然小聲,可…清楚的停留在我愛羅腦中…

氣惱…憤恨…不平…

〝刷~~〞

「阿~~~~~」

手,又再度染手,血花飛散…包含著沙子的怨念…

>怨念?這不就是妳給我的嗎?──媽媽─…

>沒有人會戰勝孤獨…和寂寞…偶爾…相信一個人不好嗎?

不,不好…




>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哪裡?
陽光…好刺眼。

我…

「我愛羅~~~~~~!」
喘氣,看向一旁…

「佐…佐助?…」
汗…滴到了棉被上,緊握著手也冒著汗…

為什麼佐助會在這裡?

「……不要那樣看我,是鳴人那個白痴救妳的。」
佐助靠著門,依舊是那酷樣…

「?…鳴人嗎?你們──」
〝為什麼在這裡?〞─這句話並沒有機會說出口,因為鳴人已經走進了病房…打斷我的話─

「妳醒啦?為什麼妳會倒在屋頂上啊?」

唉~我都還沒發問呢…他就先問起我這個病人了…

「我…我出點事情,不過那不重要…你們有沒有看到我愛囉?」

佐助和鳴人互看了一眼,又同時搖頭。

「妳的傷…跟我愛羅有關?」
還是佐助比較敏感,沁眼神一暗,嘆了口氣

「別說了,對了…你們怎麼在這裡?」
砂之國雖然和木葉是同盟,但是他們的出現還是很奇怪。

「我們是來修練的,小櫻也有來唷!」
鳴人開懷的一笑。

修練?那麼說……

「卡卡西也有來?」
他…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沒有,他要我們再這裡一個月,叫我們自己成長,我看他是想偷懶!」
鳴人有些抱怨,沁則輕笑

「是嗎?那這一個月你們要加油了。」

微笑,可以給人溫暖和力量,我一直堅信著。

「恩,那當然!」我一定要贏過佐助那傢伙。

「妳好好休息吧!」
佐助拋下一句話,就走出了房間。

「阿─佐助妳怎麼可以先走─沁,這是小櫻的房間,她等一下就會來看妳,那我先走了─等等我!」

鳴人一溜煙就跑掉了,沁則無奈的ㄧ笑…

「還是老樣子!」

很奇怪吧?我這個砂之國的平民怎麼會認識木葉的人呢?

會和他們結識…是因為卡卡西,當久違的卡卡西帶他們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大吃了一驚,
因為───













                   卡卡西…是我在木葉最敬愛的老師──

沒錯,我…曾經是木葉的學生……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木葉先拋棄我的,就在簽同盟和約的時候,我被派出去當那個交換學生─說白一點,就是人質。

 『我被拋棄了。』

 來到砂之國,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卡卡西雖然曾經想救我這個年幼的學生,可是失敗了,
我帶著對他的感激來到這哩,有那麼一瞬間我忘記了我是誰,不是木葉的一員,不是砂之國的
一員,我──到底是誰?

 等我大了一點,懂的孤獨是什麼之後,我發現我遠離了人群…不,正確來說是他們遠離了我,
我懷疑起自己的存在,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我?在意我?從他們的眼神看來我來是沒有的,
他們並不罵我,並不打我,因為…他們視我為〝無〞。

沒有眼神,沒有對話,就是透明的活著──

孤獨,讓我想死,可是我不能死,因為我是人質,我一死…很有可能造成兩國的戰爭,我不願意
看到戰爭奪走人民的性命,所以我存活著…可是至始至終我都是個〝無〞,無法抹去的記號……

於是,我學會主動接近他們,就算得到的是冷眼;是責罵,我都還是笑著,因為我學會了不放棄。

微笑,可以帶給人溫暖和力量,我一直堅信著─
>因為,我就是這樣存活下來的。

 第一次看到手鞠,她殺了我在砂之國的第一個好朋友,雖然目睹朋友的慘狀,
我卻不驚慌;不害怕,對於朋友我早已經麻木了,他們在我生活裡扮演的是讓我勇於
存在的角色,不過是一顆小小的維他命─不吃不會死,吃了會更有精神─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所以,我對殺了〝維他命〞的手鞠露出笑容,我想…她會是新的維他命,而且非常的苦澀。

如果…卡卡西知道了他曾經想救的年幼學生變成這副墮落的樣子,他會怎麼說?
我想他會很失望,位我心中的污穢想法感到可恥,可是無論別人怎麼想…我還是得
找出活在這裡的理由,繼續編造讓我更開心的世界─縱然,我不想。

「我愛羅……」

額上的傷口還是隱隱作痛

>『離我遠一點……』

同樣是孤獨,可是我們走的路卻不一樣,當我看到他…我不由得笑了─發自內心的笑。

你在哪裡?我愛羅…想必…又殺人了吧?
為什麼你這麼傻?─

>當你繼續傻下去的時候,我的心卻漸漸感到欣慰,甚至…是欣喜。

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污穢…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愛羅~滾出來!」
〝啪〞,房門被踹開了,我愛羅瞇起眼,沒有任何表情的打量著進房的人。

「我都聽說了,是你讓沁受傷的,對吧?」
鳴人一開口就是質問,佐助靜靜的待在一旁,等我愛羅開口。

「是又如何?」
毫不在乎的態度激怒了鳴人。

「她哪裡惹到你了?」

是的,她哪裡惹到我了?─對我愛羅而言,這個問題他回答不出來。

「接近我的人就該死!」
沒錯,殺光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

「但是她沒死。」
久久沒出聲的佐助出聲了,這ㄧ句話顯然激怒了我愛羅。

吵死人了,囉唆!

「要打一場嗎?」
佐助又開口了,短短二句話讓房裡充滿了殺氣。

我愛羅冷冷的轉身…

「來吧。」
已經沒辦法用腦子思考了,因為這樣的情緒是陌生的,那就殺人吧!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了,沁!」
小櫻破門而入,對房裡正在拆傷口的沁喊著。

「什麼不好了?」該不會是我愛羅怎麼了吧?不會吧…我不過是一下下沒去看他阿,
不會有什麼事吧?

「佐助他…他…」
小櫻喘著氣,一聽到佐助的名字,沁放下了懸在半空中的心。

「慢慢說,不急!」
笑容,再度浮現…

「什麼不急,佐助跟我愛羅正再戰鬥。」

笑容,再度停擺!

………我愛羅他─

「快,帶我去找他們。」
必須阻止…不能這樣子─絕對不能!

◦ ° ◦ ° ◦ ° ◦ ° ◦ ° ◦ ° ◦ ° ◦ ° ◦ ° ◦ °

走沒多久,他們就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場地,這個地方平常是小孩玩樂的空地,現在
卻成了擂台?

「聽我說,我們應該阻止他們。」
不能繼續下去,絕對不能…

「我也知道,可是我們根本不可能阻止他們,至於鳴人他也──」

「我怎麼了?」
鳴人不知何時出現的。

「你…你嚇死我了,鳴人!」真是的,他還這麼悠閒!

「啊?對不起阿…你們剛剛在說什麼?」

「我們應該阻止他們。」
小櫻跟沁同時說出口,鳴人卻只是笑了笑。

「太遲了,已經沒有人阻止得了這場戰鬥了。」

「可是──」

「小櫻,妳應該相信佐助,而且對佐助而言這也是他的修煉,我們誰都不能打擾。」

鳴人……

小櫻把眼神看向他們…

「也對,我要相信他。」
鳴人…有的時候你比我還了解佐助,我離你們越來越遠了…

不對,我應該是這樣的,無論是誰贏…都是我不願看到的,我該如何做?只能當個旁觀者嗎?
我愛羅…求求你,停止這場無謂的戰鬥吧!


然而,戰鬥卻不會因為他們而停止,

佐助射出了一苦無…

「哼…少天真了。」
苦無是傷不了我的!

砂子彈出了苦無,保護了我愛羅,卻在下一秒,佐助冷不防的出現在我愛羅面前,重重的給了
他扎實的一拳…

「吾…。」好快的速度!!


我愛羅被擊中了?佐助…這麼強嗎?

「住手…快住手阿──」
想上前,卻被拉住了。

「鳴人?」

鳴人笑了笑,道

「妳上前阻止會沒命的!」

沒命?我寧願──

「我愛羅不會希望妳干擾的!」
鳴人眼神堅定,沁低下了頭。

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不要他再殺人了,可是我又不希望他受傷,甚至…是離開人間,
如果他死了,我就──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碰〞

強大的撞擊聲從二人之間傳來,現場出現了濃霧,是誰發出攻擊?是誰被擊中…沒有人看的清楚!

煙霧,慢慢散開來了,而拉住他們的人是──

卡卡西!!

他一出手,又把他們丟了出去。

「卡卡西老師!」小櫻大喊,臉上出現了笑容。

卡卡西…如果是他,一定可以阻止的!

「真是的,佐助你太心急了,雖然我是要你們修練,但不該找這種對手。」

「哼…現在才出現嗎?你不是一直跟著我們?」
佐助站了起來,相對的,我愛羅也是!

「………我不打了!」
我愛羅轉身,消失在眾人面前…

「我愛羅……」
他很少說這種話的…不行,現在不能讓他一個人。

「沁,妳要去哪裡?」

問話,沒有回答,卡卡西把眼神望向她離去的方向。

>這就是…妳的選擇嗎?

◦ ° ◦ ° ◦ ° ◦ ° ◦ ° ◦ ° ◦ ° ◦ ° ◦ ° ◦ °

穿梭在林間,沁慌張的找著他,突然…一個拉力嚇的沁尖叫…

「別吵!」

「我…我愛囉?」
還好,他的情緒還很穩定!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腳一軟,卻馬上被我愛羅拉住。

「謝…謝謝。」
他…怪怪的!

我愛羅一直盯著她,像在想什麼事情,被看的不自在的沁只能不停的轉換視線。

「……妳真蠢。」
突然,我愛羅推開了她,她一征。

「為什麼要追來?你不怕我失控殺了妳嗎?」
看著他許久,沁放鬆的一笑…

「我想…你一直不把我想當你媽媽的事情放在心上吧?」
不,也許…連我這個人你也從不放在心上。

「什麼媽媽…我不需要!」

「你需要…我看的出來。」
因為…我也曾經以為我不需要朋友…

〝啪〞
我愛羅手一放,把沁困在他雙臂之下,她只能再一征…定定的望著他。

「妳看到了什麼?不就是一個怪物…我是修羅…這就是我媽媽留給我的一切,妳覺得我需要
媽媽嗎?」

沁把眼睛睜大,這麼激動的我愛羅讓她有些欣喜。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只看到一個偽裝著自己的純真小孩。」
笑容,可以給人溫暖與力量我一直堅信著。

>我會給妳我的所有…我的溫柔…
>我只是想讓你展露笑容,就這樣罷了…
>偶爾…相信一個人不好嗎?

「我不會後悔,我喜歡你阿…我愛羅。」

「夠了──」
我愛羅大喊,緊緊的抱住了她,她的身體很溫暖,這種感覺很幸福─如果,這就是幸福的話。

我愛羅的體溫…是冷的,不,是冰的,好讓人心疼…
但是,我跟你是相同也相反的,我的內心早已沒有了溫暖和力量,
那裡就像你的體溫,是冰的!

拉開他,給了他一個笑容,然後──

我……吻了他…

就連唇都是冰的,我緊抱著你,其實…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妳有什麼目的?快說──』
目的?問我自己喜歡你的理由是什麼?答案明確卻不堪,我害怕讓你知道…

推開了他,他的砂之面具已經劣掉了大半。

「對不起!」
彽頭,掩飾我的害怕和不安…只是,他接來下的話讓我再度抬起了頭…

「我…還是妳…兒子嗎?」
他偏頭,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好,而可以肯定的是─

我並不高興!

「對不起──」

於是,我逃了,就此逃的遠遠的…遠遠的…

◦ ° ◦ ° ◦ ° ◦ ° ◦ ° ◦ ° ◦ ° ◦ ° ◦ ° ◦ °

外面的陽光好美麗,屋內的我卻只能深嘆…

「我該開心的。」
喃喃自語…心裡想著好多好多事情…
前天的事情是歷歷在目,我愛羅的話也回盪在耳邊,原本…我是該開心的!

可是─我卻躲了他二天,甚至…都快把自己關在房裡了,我果然只是個平凡人…

「妳在幹麻?」

嚇!
「手…手鞠…妳不要嚇我。」

「嚇妳?妳以為是誰?」

「……妳找我幹麻?」
刻意略過問題。

「其實,前二天…妳跟我愛羅的事情,我看到了。」

「妳…看到了?」
我該做何反應呢?

「我並不驚訝,我知道我愛羅缺乏你所擁有的東西,事實上,我也很喜歡妳的溫柔。」
因為他們是姐弟嗎?

「而我…也知道妳的想法,沒錯,妳的外表很溫柔,可是妳的內心卻不是那一回事,
我很清楚,但妳想…要是我愛羅知道了妳的內心他會怎麼樣?他一定會氣的殺光所有人,
所以我才要妳別接觸他!」
手鞠說的全是事實也正是沁所煩惱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不懂我自己了。」

「也罷,妳就別出現了,讓你們淡忘一切是最好的!」
手鞠說完就走了。

淡忘嗎?忘的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逃避,不能逃一輩子。
總是會有被抓到的一天…


「為什麼躲我?」

那天,我出了房門,才剛踏出一步,馬上就看到了我最害怕看到的面孔。
他在等我嗎?等我自己出房門?

偏頭,選擇不正視他…

「說阿─妳不是我媽媽嗎?」

「我……」
是的,我真的很想當你媽媽…可是─

「對不起,我愛羅…」
閉上眼,心卻在淌血,她好想好想殺了自己…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你。」

寧靜,凍結了時間…

「…是嗎?」

睜開眼,我愛羅的眼神讓她腳軟,只是這次再也沒有人會扶起她。

>殺了我吧,我已經無法忍受這樣的我了。

是否會造成兩國戰爭這個問題我也沒餘力去想了,我已經活的那麼辛苦了…不要再
繼續下去了…

「妳…有遺言嗎?」
我愛羅的眼神又變回從前,不…也許更冷了?而心又更疼了,自以為是救他,卻是傷害他。

罷了,真的!

「我一直不敢跟你說的,一直逃避你的,不愛你的理由…因為我不是真的喜歡你,
自從我知道有你這個人之後,我活的更有意義了,因為有一個人…他比我還可憐,
想起他的悲慘,我就覺得我好幸福,很卑劣吧?我拿別人的悲慘當作自己的幸福…
而那個人,就是你─我愛羅,對不起,我一直都抱著這樣的想法接近你,只要接近你
我就覺得我可以活的更開心,傷害了你…真的很抱歉,但是最後…我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


「不要…再說了!!」

妳…和她一樣…

>姐姐根本不愛你…

妳…和她一樣…

我是愛著自我的修羅,再也不會改變…

〝滴滴……〞

眼淚,落在地板上─那是她的眼淚。

「……不,不要哭。」
頭…又開始痛了,該死,真的很該死。

>我要讓妳停止哭泣…

砂子包覆住她的全身,沁直視著他,眼淚又滑過了臉頰。

「動手吧!」
這次真的結束了,太好了,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我的存在,也許…這也很幸福。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還要靠近我!」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要靠近我!!

「……對不起…對不起…殺了我吧!」
什麼…都不要多說了,那只會讓我更厭惡我自己。

砂子,原本應該越來越緊,而我…應該也會越來越痛苦…

可是─

〝啪〞
砂子離開了我,我摔了下來,雖然是這樣卻不感到疼痛…因為─砂子當了我墊背。

……為什麼?
「你不殺了我嗎?…動手阿…我愛羅…求求你…」
難道我連死亡的資格都沒有嗎?

抬頭,看到了我愛羅的眼淚…他…哭了!
不…不該是這樣…不要為我而哭!

「……妳要活下來!」
誰叫…妳曾經給過我可以擱淺的幸福…

腳步聲漸漸走遠了,留下來的只是那句話─

『妳要活下來…』

我,只能呆望著前方,已經忘記了流淚,那句話還在迴盪…
倒在地上的我已經不想爬起來了─

最後…我還是沒死,從什麼時候…開始想死的,從什麼時候…我愛羅變成了我
的重心。

我讓你流淚了,對不起…我愛羅……

也許這也是一種懲罰…

>我真的…不能死嗎?  

『我要當你媽媽…絕對…不後悔!』




>對不起…

我已經後悔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