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開始覺得辦部落格真是罪孽ˇˇ(炸)
這種遊戲到底還有幾個啊?Q口Qˇˇ

這就叫做報應嗎?(默ˇ)


1.【 萌え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 請直接說明你所萌的屬性 ?

美型吧?ˇˇ
基本上我要求不多,就是美型即可ˇ
(但我拒絕肌肉男!(炸)ˇ)ˇˇ

2.【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服裝呢?

女僕裝=///=
會倒紅茶、咖啡,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那種!(哪種?)ˇ


3.【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小道具呢?

跟喵、樂他們意見一致,
眼鏡,眼鏡是個好物阿(笑)=ˇ=


4.【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動作呢?

動作?
沒特別注意耶!(炸)ˇ

其實,意圖不軌(?)看不出來在想什麼的表情我都很萌阿!(笑)ˇ

5.【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萌的場所和地方?

河畔!(炸)
廟會!
無人的悽涼十字墳墓(笑)ˇ

6.【 バトンを渡す3人 】請傳給三個人

1.恩,第一個找誰開刀好?
  就是你了,小密密!(笑)ˇ

2.第二個是,小月月←真忙ˇˇ

3.映妹,我當然不會忘記你!(謎笑)ˇˇ


 就這樣!其實滿輕鬆的!(炸)ˇˇ

 
 BY.快闔眼的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